【中甲】亚泰不敌昆山获赛季首败 恒丰擒下长安竞技

天谭09-23 19:44 体坛+原创

9月23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打响。长春亚泰0比1不敌昆山FC、贵州恒丰1比0击败陕西长安竞技、泰州远大2比0击败北京北体大。

长春亚泰0比1昆山FC

第78分钟,阮杨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直挂球网。凭借这粒进球,昆山FC取胜,而冲超热门长春亚泰则吃到赛季首场败仗。

贵州恒丰1比0陕西大秦之水

第61分钟,刘浩禁区前沿低射破门。第77分钟,替补登场不久的李营健在拼抢中蹬倒王寿挺被红牌罚下。最终贵州恒丰取得球队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三轮连续在危难时刻救主的老将杨昊在第87分钟被换下场,没能延续进球的好势头。

北京北体大0比2泰州远大

第34分钟,楚库中路突入禁区被放倒,巴西奇主罚的点球直接飞向了看台。第60分钟,戈伟送出摆渡,许嘉俊抢射破门。比赛尾声阶段,迪力亚尔再次在本方禁区内犯规。托西奇点球破门,最终泰州远大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