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与队友关系紧张?季后赛发挥不佳成主因

芒果09-23 2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著名篮球评论员克里斯·布洛萨德在一档节目当中分析了快艇队的问题,他表示保罗·乔治如今在球队的更衣室内有些尴尬,他和不少队友的关系都显得比较紧张。

“因为快船球员保罗·乔治不稳定的表现,令他与队友的关系变得有些尴尬。” 布洛萨德在节目中表示,“一些队友已经无法忍受乔治在比赛中那些平凡的表现了。乔治在对掘金的比赛时,有2场只得到10分,第一轮对独行侠时,有2场只能分别拿到9分和10分。一些队友也已经对乔治在更衣室里发表的演说表示厌烦了,他们不能接受一个顶薪球员,前MVP候选人和常年的全明星球员只能拿出这样的表现。这是我听到的目前快艇存在的问题。”

“同时我也被告知一些快艇的角色球员认为他们其实跟乔治同样出色,所以他们看不惯乔治能常常从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那里得到的一些特殊待遇。不过他们对莱昂纳德还是信服的,因为特别是在对掘金的系列赛中,小卡拿出了符合队友期待的表现。但乔治的表现却始终起起伏伏,我想这是快船在进入下个赛季之前,在休赛期需要致力解决的问题。” 布洛萨德补充道。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