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又一队被查出阳性 伊拉克体能教练接受隔离

马德兴09-23 21: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2020亚冠联赛西亚大区的比赛自9月14日复赛以来,卫冕冠军沙特希拉尔队成为“重灾区”,除此之外,只有东道主卡塔尔萨德队的一名替补球员被查出呈阳性。而其他球队均未出现确诊病例。不过,就在昨天(22日),已经完成小组赛的伊拉克警察队又传出了一例确诊病例,球队的西班牙籍体能教练罗德里格斯被查出呈阳性,目前已经进入隔离状态。

据称,在9月20日警察队与伊朗埃斯特格拉尔队的比赛之前进行的例行监测中,这位西班牙教练被查出呈阳性的,随后就进入了隔离状态,并未出现比赛场上。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以1比1言和。按照这次亚冠联赛期间亚足联的规定,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每隔三天接受一次检测,以确保球员健康。

目前,除了西班牙体能教练之外,球队中场球员卡拉尔·穆罕默德被怀疑染上了病毒,但并未确诊。目前,亚足联医务委员会正对其进行密切观察之中。

所幸的是,警察队已经结束了全部小组赛比赛,目前以1胜2平1负积5分,暂排名小组第二。北京时间今天(23日)晚上,已经出线的沙特阿赫利队将与伊朗埃斯特格拉尔队交锋,后者只要取胜,就可以获得小组另一个席位,警察队就将被淘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