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战深足需改进进攻 进前四难度已经很大

金山淞09-23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贝尼特斯这几天又开始郁闷了,但没办法,他手里的兵,确实实力不太好,在短时间内,他也无法找到应对之策。

过去两场联赛,大连人队只打进两球,进攻似乎不如之前犀利,对此,贝尼特斯在针对深圳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进攻,现在时间紧迫,没有更多时间去做复杂训练,只能鼓励球员多射门,创造出更好的机会。上一场比赛,对手在防守上人数多,我们没进球,所以明天要尝试做得更好。”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贝尼特斯说:“感觉进前四还是比较难,上一场打得不错,最后被对方打进制胜球,我们还是要持续给球员足够的自信,告诉大家继续去做,重复给大家传递同样的信息,给年轻球员时间,让他们从失误中吸取教训,变得更加强大。很遗憾今年赛制和以往不一样,没有时间给球员指导,让他们提高,不过球员在训练中都很努力、刻苦,我对他们的付出和投入程度满意,遗憾的是因为失误损失了分数,毕竟有足够的分数才能进入前四。明天是场重要、艰苦的比赛,争取拿到3分,再看接下来的情况。上一次我说打80分钟就好,现在看打90分钟就好。” 今天的比赛将有球迷入场,贝尼特斯倒是很高兴:“我希望看到球迷入场,球迷离我们更近了,希望对球员是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