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佩佩造乌龙 中锋破门 阿森纳2比0莱斯特

常山09-24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阿森纳客场2比0淘汰莱斯特。麦迪逊中柱。佩佩造富克斯乌龙,恩凯蒂亚终场前锁定胜局。

■ 英格兰联赛杯

莱斯特 0-2 阿森纳

(57'(乌龙)富克斯、90'恩凯蒂亚)

6' 奥尔布赖顿右路传中,伊希纳乔14米外左脚推射被莱诺出击化解。

27' 萨卡禁区左侧在阿马泰防守下倒地,未获点球。

29' 佩佩分球,萨卡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被沃德封出。

31' 佩佩左侧开角球,奈尼头球摆渡,纳尔逊后点11米外推射偏出远柱。

39' 迪尤斯伯里-霍尔左路回传,麦迪逊突至禁区前沿弧线球中右柱。

57' 恩凯蒂亚分球,佩佩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沃德封出,左脚小角度补射中近柱,富克斯将球挡进自家门内,1比0。

90' 佩佩右路回敲,贝列林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恩凯蒂亚停球跨过倒地的阿马泰后捅进,2比0。

【数说】

【0】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还从未在国内杯赛出局。

【1】阿森纳2019年4月对那不勒斯之后首次笑纳对方乌龙。

阿森纳阵容(343):莱诺/霍尔丁,路易斯,科拉希纳茨/梅特兰-奈尔斯,威洛克(78'塞瓦略斯),奈尼,萨卡(87'贝列林)/佩佩,恩凯蒂亚,纳尔逊(72'威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