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切尔西6比0完胜英冠巴恩斯利 哈弗茨戴帽

萧晴09-24 05:38 体坛+原创

■ 英格兰联赛杯

切尔西 6-0 巴恩斯利

(19'亚伯拉罕、28'55'65'哈弗茨、49'巴克利、83'吉鲁)

面对英冠球队巴恩斯利,以及该队出自蓝军青训的门将科林斯,切尔西毫不留情地6比0完胜,新援哈弗茨演帽子戏法。

19'切尔西进攻被断,但亚伯拉罕机敏反抢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

28'芒特左路直塞,亚伯拉罕机敏一漏,哈弗茨跟上后单刀破门

49'哈弗茨前场铲断,巴克利得球后突破到大禁区线抽射破门

54'科瓦契奇前场左路抢断后传中,亚伯拉罕中路脚后跟轻轻回做,哈弗茨跟进射门命中

65'切尔西快速反击,亚伯拉罕直塞哈弗茨形成单刀,后者盘过门将科林斯破门得分

83'奇尔维尔左路传中,吉鲁中路鱼跃头球锁定胜局

切尔西阵容:13-卡瓦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14-托莫里、6-蒂亚戈·席尔瓦(60'15-祖马)、33-埃莫森/8-巴克利、17-科瓦契奇、19-芒特/29-哈弗茨(65'21-奇尔维尔)、9-亚伯拉罕(71'18-吉鲁)、20-哈德森-奥多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