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弗兰克·德波尔出任荷兰国家队主帅

罗诺亚09-24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弗兰克·德波尔出任国家队新一任主帅。根据公告,德波尔与荷兰足协签约两年,将带队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德波尔将立即到任,备战接下来对阵墨西哥的友谊赛以及欧洲国家联赛。

荷兰队此前是由科曼执教。不过,巴萨今夏发生帅位变动,塞蒂恩在球队欧冠惨败出局后下课,巴萨随后向科曼发出邀约,科曼随即与荷兰足协解约,出任巴萨主帅。之后,荷兰足协任命洛德韦格斯担任代理主帅。

弗兰克·德波尔上一份工作是在美国大联盟的亚特兰大联,今年7月份,由于球队接连失利,德波尔被亚特兰大联辞退。而在近几年的执教经历中,德波尔留下的成绩也并不理想。2016年执教国际米兰,以及2017年出任水晶宫主帅时,弗兰克·德波尔在上任后的几个月时间内一直战绩不佳,均匆匆下课。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