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中国军团8人进次轮 特鲁姆普速战速决

李尔09-24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9月23日,2020-21赛季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继续在米尔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进行。首轮比赛战罢,中国军团中丁俊晖等8名球员顺利晋级。当晚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世界第一特鲁姆普、艾伦以及中国小将颜丙涛等获得胜利。

中国“一哥”丁俊晖迎来赛季首秀,他以5比0的比分轻松击败同胞袁思俊,晋级次轮。同一时段登场的陈子凡、吕昊天也收获胜绩。值得一提的是“职业新人”庞俊旭以5比2的比分击败了同为“新人”的英格兰选手汉考恩,获得职业生涯首胜。他们四位球员将与周跃龙、高阳、肖国栋等已经晋级的球员一起向32强发起冲击,其中00后小将颜丙涛在当晚进行的次轮比赛中,5比3淘汰瑞恩·戴,已率先晋级第三轮。

现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也再次登场亮相,他打出了1杆破百和2杆50+,以5比1的比分轻松战胜德国球员克莱克斯。特鲁姆普赛后表示:“这种比赛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在开始阶段快速占先。尤其是对手是一位比较慢的球员,要是你一直坐在场边看着他慢慢打,会非常磨人。所以我希望能尽我可能地把节奏打快。”这场比赛中,特鲁姆普的平均出杆时间仅有16.6秒。

“新赛季开始的前几站,你总得赢一站才能建立起自信,所以快速进入状态对于整个赛季来说也很重要。我现在感觉不错,打得也挺好,希望我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特鲁姆普补充道,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42岁的老将霍尔特。

文/李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