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走后萨巴也坐不住了?或转会迪拜获三年合同

黄何09-24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看到队友扎哈维加盟埃因霍温,萨巴估计坐不住了。来自阿联酋媒体消息,该国联赛将迎来首位以色列球员——迪亚·萨巴。 

据阿联酋媒体报道称,迪拜胜利俱乐部已经接近签下27岁的以色列中场球员萨巴。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迪拜胜利将就年薪、以及向富力支付的违约金与中国俱乐部达成协议,换取萨巴的加盟。

预计萨巴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抵达迪拜,正式签约迪拜胜利,合同为期三年。迪拜胜利正在为新赛季招兵买马,已经引进四名球员,萨巴一旦加盟将充实攻击线。

在扎哈维离开富力后,萨巴成为了队内唯一的以色列球员。此前,在接受以色列当地媒体《walla》采访时,萨巴直言扎哈维离开让自己更加困难了,扎哈维在富力效力时会跟他一起聊天,如今扎哈维离队,就剩下他一人留在这里。

萨巴甚至向富力俱乐部提出了离队要求,但是俱乐部考虑到球队已经放走了扎哈维,如果再放走萨巴,球队锋线上就将彻底无人可用。所以富力没有当即同意萨巴离队,而是希望他履行完与俱乐部的合同再走。萨巴觉得在富力现在最大问题,就是跟队友沟通。

从萨巴接受采访时一些情绪表达,不难看出他在扎哈维离队之后心态变得非常浮躁。除了抱怨中国队友不会英语之外,还透露想去欧洲踢球的想法。而现在连唯一支持萨巴留下的动力——富力开出的年薪也无法吸引他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