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上任第一堂训练课 两位年轻人被寄予厚望

韋人匕09-24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地时间本周三,尼克斯在新帅汤姆·锡伯杜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尽管是秉着自愿原则参加的迷你训练营,但球队的训练热度丝毫不减。据ESPN记者蒂姆·邦唐透露,由于尼克斯的训练课比预定时间更长,锡伯杜的采访时间被多次推迟。

训练终于结束后,锡伯杜被问到关于采访被推迟时笑着回答说:“第一天执教通常就是这样,就我们训练的成果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大家到这也花了一段时间,我们住在市区,所以训练开始的时间也有点儿延迟。”

锡伯杜被视为全联盟训练强度最大的教练之一,尽管目前仍处于疫情期间,但他非常高兴能够与球队进行第一次合练。对于无缘复赛的尼克斯来说,球队已经将近六个月没有打比赛的机会,同时他们还要为即将到来的休赛期和选秀大会做好准备。

“我认为这对于NBA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你能多快适应这种情况?”锡伯杜说道,“由于联盟中的一切总是在发生变化,无论是交易、自由市场还是伤病,你都必须迅速适应。因此,我们的重点必须是来到这里的球员,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每天我们都在思考如何以整体和个人的方式提高自己,我们希望这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清楚一切都从基础开始,我们必须打好地基,然后再出发。”

对于锡伯杜来说,这个地基的关键是R.J.巴雷特。这位去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秀,刚刚经历一个令人失望的新秀赛季,他场均贡献14.3分,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为32%,罚球命中率更是糟糕的61%,同时场均2.6次助攻仅略高于2.2次失误。在上周公布的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中,也没有出现巴雷特的名字。

但是,锡伯杜对巴雷特的第一印象很好,也坚信他可以变得更好。“他很优秀,显然他还有需要工作要做,这些只是第一步。”锡伯杜说道,“对于任何年轻球员来说,休赛期都是至关重要的。你可以提升自己的技术,在我看来这是很关键的,而且对于所有球员都适用。但是,他已经很出色,具有好胜心,努力训练。如果他能日复一日保持下去,他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除了巴雷特,凯文·诺克斯也经历了两个不太顺利的赛季,锡伯杜对他同样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尼克斯聘请了肯尼·佩恩担任锡伯杜的助理教练,两年前佩恩和诺克斯在肯塔基大学有过一个赛季的合作,如今两人再续前缘。

锡伯杜相信,只要诺克斯付出努力,就一定能走出困境。“没有什么魔法公式能在一天内完成一切,我认为这与建立和养成正确的成功习惯有关。所以,你建立的基础应该是攻防体系,以及如何加以运用。”锡伯杜说道,“我认为完全是关于养成正确的习惯,这样球队才能变得更好不断进步。诺克斯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是同一回事...我们会逐渐了解彼此,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喜欢他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

除了佩恩,尼克斯的教练团队还从爵士挖来了约翰尼·布莱恩特,以及前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尽管几位教练之前没有过合作经历,但锡伯杜非常满意这套教练组的人员配置。

“约翰尼是我在旅途期间认识的人。”锡伯杜指的旅途是从森林狼下课后观摩各支球队训练的那段经历,“我非常尊重犹他的热门,我曾在休斯敦与(爵士执行副总裁)丹尼斯·林赛共事过,我与(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相识多年,我非常尊重他们的经历。”

“我去犹他观摩的时候,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约翰尼的执教能力。所以,当我听说我们将有机会聘请他的时候——在聘请他之前,我花了不少时间——我对他的印象太深了。”锡伯杜说道,“此外,肯尼是多年来一直与我讨论选秀的一位教练,但我从未见过他在场上执教,不过我听说了关于他的伟大经历。所以,认识他也是一大优势。我们有机会聘请这两位教练,这是对教练团队很好的补充,而且还有伍德森和安迪·格里尔,我对此非常满意,我认为我们的教练组拥有非常优秀的老师。”

锡伯杜透露,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可能会有球员退出训练,因为即将开始的是对抗性训练。“这是一个挑战。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出勤率很高,这是第一阶段。下一个阶段将涉及到对抗性训练,有些球员对此有些不适,我们完全理解。”锡伯杜说道,“但是,他们之前也来了,练了很长时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积极的,因为让我有机会了解他们,确保我们如何继续前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