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转会细节:西蒙尼力邀 科曼本以为他留队

文斯09-24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晚间,巴萨确认苏亚雷斯转会马竞。在苏亚雷斯转会马竞之前,这笔交易曾一度生变,甚至有可能无法完成。而在巴萨对外确认这笔转会之后,西班牙媒体也整理出了一些细节。

在前往尤文的可能性基本告吹之后,马竞成为了苏亚雷斯的首选,乌拉圭前锋也更倾向于留在西班牙。据悉,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几周前就开始与苏亚雷斯进行联络,力邀其加盟。同时,马竞主席塞雷索也十分期待能达成这笔交易。

之后,马竞与苏亚雷斯谈妥了合同待遇。按照此前部分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苏亚雷斯在马竞的年薪为750万欧元。马竞近几个赛季工资帽一直临近越线,不过以苏亚雷斯的这一工资水准,马竞并没有超额。在巴萨确认苏亚雷斯转会之后,马竞方面也发布公告,表示两家俱乐部已就转会达成协议,接下来将安排苏亚雷斯进行体检与签约,不过尚未透露苏亚雷斯的合同年限。按照西媒的消息,苏亚雷斯将与马竞签约2年。

在周二,苏亚雷斯转会马竞的交易已经接近达成,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紧急叫停了转会,不希望免费将苏亚雷斯送至马竞。面对这一局面,马竞方面态度强硬,不愿做出太多让步,苏亚雷斯也曾威胁要召开发布会予以披露。随后,苏亚雷斯的团队与巴萨进行了谈判协商,并最终让巴萨与马竞达成一致:无基础转会费,但有600万欧元浮动条款。巴萨在公告中并未明确指出浮动条款的内容,据悉条款内容与马竞是否能打入欧冠8强有关。

苏亚雷斯在被通知离队后,就已坚定了离开巴萨的想法。尽管科曼此前曾公开表态,称苏亚雷斯如果愿意留队,他就仍是阵容中的一员,但这并没有改变苏亚雷斯的态度。不过,科曼一直认为苏亚雷斯更有可能留在球队中,甚至已打算在本周日巴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中征召他出战。苏亚雷斯突然转投马竞,倒是让科曼略感诧异。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