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16名球员染新冠 直追博卡青年22人纪录!

小中09-24 16: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15日,受新冠疫情影响于3月13日停摆的解放者杯重启。重启之前,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就有22名球员感染新冠,南美足联不得不把解放者杯球员报名人数由40人增加到50人,以免有球队出现凑不够人上场的尴尬局面。可小组赛第3轮和第4轮战罢,又出现了新疫情。卫冕冠军弗拉门戈共有16人感染新冠,而这次去厄瓜多尔打两轮客场比赛,弗拉门戈总共才带去了25名球员。

9月17日A组第3轮,弗拉门戈0比5惨败给山谷独立。9月20日,在厄瓜多尔备战9月22日与瓜亚基尔巴塞罗那一战的弗拉门戈宣布,队内已有6名球员确认感染新冠。之后,又有一名球员确认感染。总共带到客场25名球员,新冠减员7人,9月22日一战,西班牙籍主教练托伦特只有18人可用。

     对瓜亚基尔巴塞罗那,弗拉门戈早早打进两球,2比1取胜。那一战,弗拉门戈全部可用球员要么首发,要么坐上替补席。但替补和主力差距客观存在,有些替补又对不上场上的位置。所以那场比赛,弗拉门戈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而对手则用满了5人。

    刚开始时,外界就担心弗拉门戈并不只有那7名球员感染。果不其然,9月23日,弗拉门戈队回到里约热内卢,马上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又有9名球员确认感染,全队感染球员人数上升到16人。除此之外,主教练托伦特和一名队医也感染。新感染的9名球员中,有6人在22日一战中首发出场,另3人则一直坐在替补席。当时那9名球员是否已感染新冠,他们是否造成对手球员也感染,目前还不得而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