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一周三胜 李霄鹏:比赛残酷 感谢队员场上拼搏

霍妮09-24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比0战胜河南建业,这已经是山东鲁能近一周以来取得的第三场胜利。格德斯的重新加入,给鲁能带来不少动力,近三场比赛中两场取得进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感谢所有队友在场上的拼搏。

“比赛已经不是艰苦的问题了,是非常残酷。大家都看到了,比赛双方都付出了最大努力,但节奏还是下降了很多,我想下一场比赛可能还要更困难。还是要感谢所有队友在场上的拼搏。”李霄鹏总结道。

虽然对手建业派出多名小将,甚至替补报名表都没有填全,但开局鲁能并不占优。上半场刚过半,李霄鹏派上莫伊塞斯换下陈科睿。李霄鹏对此解释道:“当时比赛在我看来有点失控,不该给对手那么多机会。今天冒险排出了两个这种类型的后腰,总体来说小陈(陈科睿)表现不错,有可能是紧张,有可能是体能有些不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