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再入“米兰”,王子与贝秃二人组再聚意乙

彭雷09-24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凯文·博阿滕即将加入意乙蒙扎俱乐部,与老贝和加利亚尼这“贝秃二人组”再相会,重返意甲是老米兰人的赛季目标。

上赛季蒙扎才被老贝收购,轻松从意丙升入意乙,用加利亚尼的话说就是,“我们期待明年就能在圣西罗挑战AC米兰。”如果说签伊布是说笑,那伊布昔日的搭档博阿滕的加入,确实是蒙扎野心的表现。

博阿滕2010年加入AC米兰,被阿莱格里改造为暴力美学前腰,是AC米兰第18次夺冠意甲的功臣。随着冠军米兰解体,博阿滕被卖去了沙尔克04,后来辗转法兰克福等队,2016年又短暂回到AC米兰。此后还在拉斯帕尔马斯混迹过,直到在萨索洛重新打出中锋效率,又逐渐被世人认可,巴塞罗那甚至曾经引进过博阿滕,结果根本没给“王子”机会。

博阿滕上赛季加盟佛罗伦萨,其实也有不错表现,冬窗却被租借给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夏天返回后与佛罗伦萨正式解约。接下来几天,博阿滕将在蒙扎接受体检,并签下1+1合同,只要重返意甲,博阿滕自动续约。虽然博阿滕状态已经下滑不少,但在意乙范围内,如此“王子”应该还是够用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