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援首秀破门塞尔纳斯2助 深足3比1大连人

陈冷09-24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0,在2020中超联赛A组第13轮比赛中,大连人对阵深圳佳兆业。第23分钟,普拉利甘吉首秀头槌建功,第31分钟普雷西亚多破门让深足取得2比0的领先。虽然龙东在半场结束前,为大连人扳回一球,但在第75分钟,塞尔纳斯任意球助攻郜林建功,最终深足3比1战胜大连人。大连人输球后,提前进入了保级组。

此役,大连人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三外援阵容,龙东和拉尔森领衔锋线,哈姆西克坐镇中场,博阿滕伤愈在替补席待命;深足则是派出了四外援阵容,普雷西亚多担任前锋,新援普拉利甘吉上演首秀。

比赛第2分钟,汪晋贤将球回做,哈姆西克禁区线附近的抽射被挡出。随后哈姆西克投诉防守球员存在手球,但主裁判并未理会。3分钟后,宋株熏中场送出一记挑传转移给到禁区,门前插上的郜林右脚弹射破门。裁判判罚郜林越位在先,深足进球无效。

第14分钟,汪晋贤前场右路送出的传中被顶出,禁区右侧龙东跟上的抽射被挡出解围。第20分钟,龙东前场的右脚远射颇具威胁,皮球被国威奋力扑出。

第23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前点高高跃起的普拉利甘吉一记头球攻门进球得分!1比0!深足取得领先。

比赛第31分钟,深圳后场将球断下后发动快速反击,中场附近的郜林脚后跟将球一磕,戴伟浚得球后顺势送出直塞妙传,前场的普雷西亚多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后,起右脚抽射破门得分!2比0!深足扩大领先优势。

第35分钟,孙铂中场送出一记长传转移,龙东前场将球一停杀入禁区后左脚低射破门得分!1-2!大连人扳回一球!半场战罢,深足2比1暂时领先大连人。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深足用张源换下了刘越。第48分钟,塞尔纳斯禁区内右侧似传似射给到门前,郜林头球攻门高出。随后,董岩峰放倒郜林,前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5分钟,戴伟浚禁区线附近横向内切后右脚打门,皮球被张翀轻松拿到。

比赛第56分钟,郜林前场左侧送出绝妙传中,后点普雷西亚多面对空门将球打飞,深足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58分钟,两队同时做出换人调整,深足用葛振换下郑达伦。大连人用博阿滕换下孙铂,同时郑龙登场换下汪晋贤。第68分钟,大连人用赵旭日对位换下吴伟。

比赛第75分钟,深足再入一球,塞尔纳斯前场右路将球开到后点,孙国文防守漏人,郜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槌破网,3比1!

第78分钟,大连人用黄嘉辉换下董岩峰。1分钟后,深足用姜至鹏换下戴伟浚。第88分钟,深足用孙可换下受伤的糜昊伦。

最终,深足3比1战胜大连人,小克鲁伊夫的球队将“争四”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而大连人则提前一轮进入保级组。

大连人:1-张翀、5-吴伟(U23)(68'7-赵旭日)、9-龙东、10-拉尔森、11-孙国文、13-王耀鹏、16-童磊(U23)、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58’31-郑龙)、22-董岩锋(78'14-黄嘉辉)、29-孙铂(58'21-博阿滕)

深圳佳兆业:23-国威、5-宋株熏、7-郑达伦(58'15-葛振)、8-戴伟浚(79'21-姜至鹏)、9-普雷西亚多、10-塞尔纳斯、17-刘越(U23)(46'14-张源(U23))、25-糜昊伦(88'20-孙可)、28-李源一、29-郜林、35-普拉利甘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