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梅州不败独霸榜首 成都兴城四连胜

黄何09-24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3-24日,2020中甲展开第4轮较量。23日的比赛,南通1比1四川,江西1比0力克辽宁沈阳城市获得首胜,呼和浩特2比1战胜人和迎来首胜,昆山1比0送亚泰首败,同时以2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小组领跑,贵州1比0战胜陕西迎来首胜,泰州以2比0轻取北体大。24日的比赛,成都兴城2比1战胜苏州东吴赢得四连胜,梅州客家2比2浙江绿城上演绝平好戏,新疆雪豹纳欢0比0黑龙江。

贵州恒丰1比0陕西大秦之水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球队均无建树,都未能取得进球改变场上的局势。下半场第61分钟,贵州恒丰在前场的进攻配合,刘浩在禁区外围左侧的位置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直接打出一记漂亮的贴地斩攻门对方的大门,门将只能鞭长莫及,贵州恒丰1比0战胜陕西大秦之水,陕西大秦之水赛季首败四轮不胜。

长春亚泰0比1不敌昆山FC

两队上半场战成0比0。第50分钟亚泰队饶伟辉防守犯规染黄,昆山FC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打在横梁弹出。亚泰随后也回敬了一次攻门,索萨接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终于第77分钟,昆山FC队前场形成突破,阮杨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打门,1比0!这也是本场唯一进球,长春亚泰队最终输掉了本轮比赛。

北体大0比2泰达远大

上半场远大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M•巴西奇的罚球高出横梁,北体大队逃过一劫。下半场第60分钟,远大队依靠一次定位球抢点破门,领先北体大。第89分钟,远大队发动长传进攻,门将迪力亚尔与队友邹仲霆配合不默契,前者出击放倒了对方前锋,再送对手一粒点球。远大队外援托西奇一蹴而就,彻底扑灭了北体大队的反击势头。最终,北体大0比2落败。

南通支云1比1四川优必选

上半时南通支云仅有一次机会打入四川优必选禁区,然而就是那次进攻,造成了四川优必选的手球,南通支云球员徐骏敏稳稳将球罚进,上半时南通支云1比0领先。比赛最后关头,四川优必选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南小亨打入了绝平球,最终四川优必选和南通支云打成了1比1。

北京人和1比2不敌呼和浩特

上半场双方体力充沛拼抢激烈,第31分钟,呼和浩特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出击的朱子林没能碰到皮球。下半场人和队进行了多处人员调整,但几次门前机会仍没有把握住。第91分钟,呼和浩特队获得点球机会,由外援奥古斯托罚中,2比0。重新开球后,人和抓住对手立足未稳由蒂亚戈快速攻进一球。最终,人和1比2不敌呼和浩特队。

辽宁沈阳城市0比1江西联盛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西联盛率先打破僵局!第50分钟,商隐突入禁区被对方犯规,裁判指向点球点!商隐主罚一蹴而就,江西联盛1比0辽宁沈阳城市,收获中甲首胜。

成都兴城2比1苏州东吴 

上半场成都兴城队员甚至在没人紧逼的情况下都出现了不少莫名其妙的失误。经过中场休息时卡洛斯的指点,下半时开场后,成都兴城加快了节奏,终于打开了局面,久尔吉奇利用苏州东吴门前的混乱,打入了自己在中甲联赛的首球。不过随后不到10分钟,刘宇在防守中受伤被抬出场外,对方利用成都兴城场上少一人的情况,反击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在补时阶段,金塔纳为成都兴城完成绝杀。

梅州客家2比2浙江绿城

上半场第18分钟,梅州队利用左侧角球制造杀机,肖震前点抢点甩头攻门得手,1比0。易边再战后第82分钟,史亮后场拦截解围不远,迪诺得球后在右侧禁区内扣球过人,随后大力轰门打近角得手,1比1。随后不久,绿城队卷土重来,穆谢奎禁区内接左侧传中后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倒地的穆谢奎凌空补射打进,1比2。补时阶段,梅州队前场定位球罚入禁区,敦比亚人群中高高跃起头槌破门,2比2。最终梅州客家完成绝平,而浙江绿城则痛失好局。梅州客家4场0败拿到8分,继续稳坐第一。

新疆雪豹纳欢0比0黑龙江

上半场第30分钟,新疆打出反击,萨比提长驱直入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新疆浪费绝佳破门机会。下半场第73分钟,王子铭接队友直塞球快速前插险些形成单刀球,被后卫及时解围。第82分钟,潘昱辰接队友做球前插形成单刀球,可惜越位在先。最终,新疆雪豹纳欢0比0黑龙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