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将顶替伊布破门 皮奥利:这种年轻人不多

鲁林09-25 0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伊布感染新冠缺阵,AC米兰面对挪威冠军博达格里姆,踢得异常惊险,补时几乎被扳平,最终3比2过关。

胜利后,主帅皮奥利特别表扬了梅开二度的恰尔汗奥卢,也赞扬了18岁首发的科隆博的比赛态度。

“很多功劳归功于恰尔汗奥卢,他是一个高素质的球员,他为全队踢球。他能进两球有点出于意料,但是我期望这种表现。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有能力成为主角。”

伊布阳性缺阵,米兰被迫起用18岁小将科隆博,年轻人抓住了机会,打进了2比1反超的一球。

科隆博上赛季被提拔到一线,仅在联赛与杯赛上各亮相一次,9月5日他在对蒙扎的友谊赛上打入一球。

对挪威对手破门,意味着这是自2012年尼昂对阵雷吉纳破门之后,米兰最年轻的进球者。

皮奥利说:“他当然很兴奋,这是一件好事,他是一个18岁的男孩,他在开球前他知道要挑重担,他有责任感,有努力的意志。找到具有这种态度的年轻人并不容易,他知道他必须努力提高自己。我很高兴他能像季前赛一样做好准备并得分。”

AC米兰下一对手将是葡萄牙球队里奥阿维,他们淘汰了贝西克塔斯。

“这证明所有比赛都很困难。我们知道今天将会充满挑战,我们缺少了七名重要球员。现在,我们专注于周日的比赛,然后是资格赛附加赛。这是另一个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