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加时赛关键球×2 穆勒:他是拜仁的超级杯先生

杨子江09-25 0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的哈维·马丁内斯为拜仁打进了致胜一球,赛后他激动地说:“我总是准备为拜仁全力以赴,我今天做到了。即便我只能打10或者15分钟,我也希望能帮助球队,今天我用进球做到了。我真的很高兴能再次赢得这一荣誉。我在2013年也进球了,这真是伟大的一晚。”2013年的欧洲超级杯,哈马曾在加时最后一分钟绝平切尔西,最终拜仁点球大战逆转取胜。

穆勒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太高兴了,这真是不可思议。对塞维利亚打了120分钟,我们真是累坏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拼得很凶,表现的充满团队精神,我们有胜利者的心理素质,即便我们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祝贺球队和马丁内斯,我们的‘超级杯先生’。”

拜仁队长诺伊尔自2013年以来再度夺得超级杯,他很佩服主帅的换人决定,“教练换上马丁内斯之后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他的头球多有威胁。塞维利亚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有着很出色的教练,击败他们并不容易。不过无论如何,我认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我们为自己而骄傲。”

弗利克则说:“马丁内斯的进球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周三还有报道说他要加盟毕尔巴鄂,今晚他就打进了致胜的进球。我们用15分钟去进入比赛,球队努力去争取胜利,并最终做到了。”

输球的拉基蒂奇也表现得很有风度:“首先,祝贺拜仁。我当然非常失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今晚可以看到诺伊尔对他们是多么重要。我们有两次机会能取得领先,但诺伊尔拒绝了我们。然后我们(加时赛)送给了对手一个角球,并让拜仁得分了。尽管如此,我们可以为我们在对阵欧洲最强大球队时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也已经为联赛做好了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