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新女友是美国模特 两人上过时尚杂志封面

小中09-25 15: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据巴西里约热内卢《日报》专栏作家法比娅·奥利维拉透露,内马尔有了新欢,他的新任女友是美国模特娜塔莉娅·巴鲁利奇(Natalía Barulích),两人在一起已有数月时间,娜塔莉娅·巴鲁利奇最近还到了巴黎。

内马尔与娜塔利娅·巴鲁利奇

娜塔利娅·巴鲁利奇1992年1月13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今年28岁。她拥有古巴和克罗地亚血统,拥有美国、古巴和克罗地亚三国国籍。娜塔利娅·巴鲁利奇身高1.71米,体重50公斤,职业是模特、歌手和DJ,目前在纽约发展。

之前,娜塔利娅·巴鲁利奇的男友是哥伦比亚著名歌手马卢马,他拿过一届拉丁格莱美奖和两届拉丁美洲音乐奖。在马卢马的很多MV中,娜塔利娅·巴鲁利奇都有亮相。两人于2017年开始恋爱,恋情持续了两年多时间,于2019年10月分手。

娜塔利娅·巴鲁利奇发的二人亲密照。

今年年初,有传闻说内马尔跟娜塔利娅·巴鲁利奇拍拖。2月5日,内马尔28岁生日,娜塔利娅·巴鲁利奇通过社交网站表示了祝贺。28岁生日会,内马尔要求所有来宾穿白色休闲衣服。娜塔利娅·巴鲁利奇没到巴黎参加内马尔的生日会,但她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自己身穿白色长裙的照片,配文是:“当内马尔说得穿白色休闲装时……生日快乐,内马尔!”

今年6月,内马尔和娜塔利娅·巴鲁利奇登上了《GQ》《Bazaar》等时尚杂志的封面。近日,娜塔利亚·巴鲁利奇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她跟内马尔的亲密照,似乎是在证实她与内马尔的恋情。

与内马尔拍拖之前,娜塔利娅·巴鲁利奇就已是名人,她的Instagram账号有250万粉丝。9月20日,内马尔的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和好友兼左膀右臂毛罗·莱当都开始关注娜塔利娅·巴鲁利奇。这样看来,内马尔和她有可能是认真的,这是一段认真的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