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告别苏牙:你不该得到被他们一脚踢开的待遇

罗梅罗09-25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苏亚雷斯离开巴塞罗那,并启程前往马德里。与此同时,作为他在巴萨时的搭档和好友,梅西也通过社交媒体,祝福了这位亲密战友。昨天苏亚雷斯回到更衣室告别,而那也是他与梅西作别的时刻。

在个人社交媒体,梅西发布了与苏亚雷斯的数张合影,并深情地配文道:“我原本有心理准备,但当我今天走进更衣室,还是无法去接受这样的现实。无论在场内还是在场外,不能再与你分享每天的点滴,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我们在一起很多年,很多在一起的时光,午饭,晚饭……太多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那些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看到你穿着另一件球衣,看到你成为我们的对手,会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你值得在离开时被冠以这样的荣誉:俱乐部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无论是作为团队中的一员,还是作为个人,而不是像他们对你一样,把你一脚踢开。当然现实一点不让我吃惊。祝你在新的冒险途中一切顺利,我爱你,爱你家庭中的所有人。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