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点射制胜 上港1比0中赫国安提前锁定小组第1

高雯09-25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5日20点,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13轮焦点战,上海上港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浩克点射制胜,上港1比0击败国安,积32分提前锁定苏州赛区小组第一。

本轮比赛之前,上港积29分排名第一,国安25分排名第二,两队都在为争夺小组第一而战,上港只要不输球就将提前锁定头名晋级争冠组。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港2比1逆转击败国安。

第2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主罚直接射门被上港球员挡出,金玟哉得球再次射门打高。第12分钟,比埃拉横敲,阿兰跟进射门被傅欢滑铲破坏。第15分钟,浩克后场长传,洛佩斯插上带球形成单刀,不过突入禁区后面对郭全博射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李磊左路传中被挡出,李可跟进射门被封堵。

第22分钟,穆伊禁区外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巴坎布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4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比埃拉主罚直接射门被颜骏凌飞身扑出。第38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定位球,浩克主罚直接轰门,皮球打在禁区内李可的手臂上,主裁判通过VAR认定判罚点球,浩克主罚命中,上港1比0。上半场快结束前,奥斯卡被放倒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第50分钟,浩克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郭全博倒地将球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李磊前场右侧对浩克犯规,上港获得任意球,浩克主罚似传似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国安球员在门前迅速解围。

第55分钟,王刚右路横传,比埃拉插入禁区和穆伊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亲自到场边观看VAR视频后没有判罚点球。第60分钟,王燊超传中,穆伊接球晃开角度射门被金玟哉挡出。

第75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浩克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框后弹回,奥斯卡得球后凌空打门被于洋挡出。第86分钟,李圣龙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低射角度太正,郭全博将球扑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张玉宁禁区前射门,皮球打在王子铭身上后折射入网,不过主裁判在听取VAR意见后认定王子铭稍稍越位,进球无效。最终上港1比0击败国安,提前锁定苏州赛区小组第一。

(文/高雯)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23-傅欢,13-魏震(U23),28-贺惯,4-王燊超,20-杨世元,8-奥斯卡,19-穆伊,14-李圣龙,10-浩克,9-里卡多-洛佩斯(第88分钟,5-石柯)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5-郭全博(U23),4-李磊,2-金玟哉(第84分钟,22-于大宝),3-于洋,27-王刚,6-池忠国(第84分钟,24-杨帆),23-李可(第62分钟,11-费尔南多),10-张稀哲(第71分钟,20-王子铭),21-比埃拉,19-阿兰(第62分钟,9-张玉宁(U23)),17-巴坎布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