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戴帽邓小飞送点 重庆4比1永昌

黄何09-25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上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B组在苏州继续进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迎战重庆当代。开场仅6分钟,重庆由阿德里安完成闪击。第14分钟,西里诺助攻卡尔德 克破门。下半场刚开场重庆门将送红点套餐苏祖命中,第73分钟卡尔德克传中,阿德里安中间抢点破门。第90分钟,阿德里安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在这场对决中重庆以4比1战胜永昌,以5连胜的战绩为自己锁定争冠组资格。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前12轮比赛仅仅输掉3场。目前永昌4胜5平3负积17分,距离争冠区只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如果能拿下重庆当代 ,就有希望冲进争冠区,因此此役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重庆当代本赛季前12轮5胜3平4负积18分,在积分榜上领先永昌1分。近期球队状态不错,已经拿到了联赛四连胜,可谓后 来居上。如果在本场比赛中他们能够战胜争四的主要对手石家庄永昌,那么最后一轮无论结果如何都能确保自己进入前四。

本场比赛事关两队的命运,重庆方面4大外援悉数出战,永昌则遭遇伤病问题,穆里奇和马修斯作壁上观。本场比赛主裁判由中超金哨马宁执法。本赛季由于VAR使用问题,中超裁判们 被圈内外广泛议论,争议判罚也频频出现。

开场第4分钟,陈杰外围远射被邵镤亮扑出,随后元敏诚补射将球打偏。第6分钟,蒋哲右路起脚传中到禁区,梅泽耶夫斯基迎球推射破门,重庆1比0永昌!

第8分钟,陈杰受伤下场,迪力穆拉提替补上场。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强突后低平球横扫门前,卡尔德克抢点破门,重庆2比0永昌!

第23分钟,西里诺左路内切打门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重庆解围球没能顶远,罗慕洛禁区外拿球起脚远射偏出球门。第35分钟,郑致云放倒阿德里安吃到黄牌。 第42分钟,费尔南 迪尼奥接直塞球,一脚捅射击中立柱。

第45分钟,重庆中路发起短传渗透进攻,梅泽耶夫斯基将球直塞给到禁区,费尔南迪尼奥劲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重庆2比0永昌。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朴世豪右路斜传禁区内,邓小飞在门前抱球脱手,邓小飞第二反应再抱时抬手绊倒了替补上场的刘子铭,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邓小飞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 黄牌,邓小飞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马宁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维持原判。隋维杰换下了迪力穆拉提。苏祖主罚骗过门将把球踢入网窝,永昌1比2扳回一城。

第58分钟,永昌获得角球发起进攻,郑致云外围起脚怒射稍稍高出。第64分钟,重庆当代快速反击,西米诺禁区内的打门被挡出。随后罗穆洛放到了阿德里安,吃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重庆再次将比分扩大。这次是大禁区左侧卡尔德克送出传中,小禁区前阿德里安轻巧一拨,将球打进球门!重庆3比1永昌。

第81分钟永昌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禁区中路头球顶了一下,苏祖再顶出底线。随后主裁判马宁对场边的重庆当代替补球员尹聪耀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第90分钟,重庆反击阿德里安直塞,西里诺带球杀到禁区内,王子豪犯规将其铲倒,裁判指向点球点!阿德里安主罚点球命中,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补时6分钟后,重庆4比1战胜永昌,以5连胜的战绩为自己锁定争冠组资格。

重庆当代首发阵容:16-邓小飞、26-元敏诚、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35-陈杰(10’33-迪力穆拉提(U23))(51’17-隋文杰)、31-黄希扬、10-西里诺、30-费尔南迪尼奥、9-阿德里安、27-卡尔德克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14-邵镤亮、19-廖承坚(45’27-刘子铭)、3-曹轩、13-苏祖、18-郑致云、8-罗慕洛、15-王鹏、17-王子豪、22-钟纪宇(U23)(18’20-刘鑫瑜)、33-朴世豪(78’6-杨云)、21-陈蒲(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