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条INS激起千层浪 多名前队友留言暗怼高层

罗梅罗09-26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几个小时前,梅西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帖子,记录了与苏亚雷斯做队友的美好回忆,并对乌拉圭人送上了他的祝福。话语间,梅西也流露出了对高层的不满。这些不满也很快收获了不少人的响应,多名前巴萨球员都在这条帖子下面留言,讽刺巴萨高层无情清洗苏亚雷斯的行为。

作为MSN组合中的另一名成员,在最近的几个转会窗,内马尔都陷入过回归的传闻中。不过对于巴萨的现状,巴西球星似乎有他自己的看法。他在这条帖子下评论:“他们这么办事,真是难以置信。”这里的“他们”指代谁,我们似乎很容易推测出来。而他在发布评论后,也受到了不少球迷的支持。

作为巴萨辉煌时期的重要成员,阿尔维斯同样在帖子中评论道:“很不幸,这就是事实。很久以来都是这样,一年又一年。这和比赛的胜负无关,我们都知道,这是关乎尊重的问题,可偏偏他们不知道!继续坚持吧,像我们还在时那样。”

“优雅是买不到的。”埃托奥写道,“好好照顾你自己,为你自己考虑吧。”即使离开巴萨已经有11年,但对巴萨的现状,喀麦隆人看起来也颇为了解。联想到不久之前,梅西向巴萨高层递交的转会申请,“猎豹”的话确实同样值得我们玩味。

法布雷加斯没有说什么,只是在评论区发了几个“鼓掌”表情,表达了他的认同与支持。无独有偶,即使此前不曾在巴萨效力过,但法尔考、迪马里亚、维埃里等名将也和法布雷加斯给出了相同的回应。这件事的是与非,明眼人一看便知。

而作为另一个当事人,苏亚雷斯似乎不想说太多,只是对梅西表示感谢:“感谢你送给我的话,更感谢你从第一天开始,如何对待我和我的家人。我会感激你的为人,你的幽默,你的感性。”苏亚雷斯的妻子则说:“我们会想念这些时刻的。更衣室里的关联结束了,但我们的友情永不终结。我爱你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