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两轮过后仍处TOP5 在“福地”能否更进一步?

小美09-26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国球员张新军继在美巡赛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首轮打出66杆(-6),排名并列第五后,在次轮中,他表现依旧稳定,打出69杆(-3)的成绩,以总成绩-9杆,仍然处于并列第五位,落后领先的斯瓦福德三杆,继续保有着冲击冠军的希望。

对于第二轮的表现,张新军还是比较满意的,比较可惜的是在10号洞和18号洞,他有两个三推,但是在16号洞,他第二杆直接将球打到果岭边,成功抓鸟,这在张新军看来是他当天最好的一杆。不过,这两天张新军的一号木并不是太理想,他也表示一号木偏的比较多,好在这座球场比较容易救球,不会有太大的失误,这两天他也救了几个比较精彩的帕。

2018年,张新军曾在这座球场拿到了美巡赛第一个Top5,再次回到这里,他的心情也很好,“这里风景很好,在这样的地方打球,很容易出好成绩吧。而且这里的果岭我很喜欢,推杆很有感觉。虽然今天有两个三推,但是这两天我的推杆整体还是很好的。”

对于本赛季,张新军表示首要任务还是保卡,争取打到季后赛,然后就是多打一些前10名。“我最近状态还不错,在赛季刚开始的几场比赛,更容易打一些,争取把握住机会。”第三轮,张新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1:25 与塞普·斯塔卡同组出发,努力冲击美巡赛职业生涯首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