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完内马尔后 帕耶还四处跟别人打口水仗

托克罗09-26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内马尔引起的口水战还在继续。在巴黎对马赛的国家德比中,内马尔投诉对方球员阿尔瓦罗用种族歧视的字眼辱骂他,随后内马尔本人却被发现涉嫌辱同和辱华,目前事件还在调查当中,如果查实,内马尔恐将面临严重处罚。

更让人语塞的是,一些本来与此事无关的人,也卷入了骂战。阿尔瓦罗的队友帕耶,赛后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把内马尔P成小狗的照片。对于帕耶的行为,也有第三者或者第四者觉得看不下去,前尼斯前锋博塞蒂就站出来为内马尔打抱不平。

博塞蒂写道:“太过分了,我觉得(那张照片)一点都不好笑。内马尔赢过一切,而帕耶和我一样什么都没赢得过。哪天如果内马尔愿意,他可以买下帕耶,并把他放到自己的花园里。”

帕耶当然毫不示弱,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那我会买下你,放在我家门口,很不幸,你没有资格出现在我家的花园里。”博塞蒂则回复:“你是说‘我的花园’吗?”同时放上几张2014年1月尼斯5比4击败马赛时的庆祝照片。

帕耶也再次回击,“没错,你等等,这才是你现在的花园。快去整理你的相册吧,晚安baby。”配图则是博塞蒂目前效力的法国第四级联赛球队奥维涅的主场照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