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想轮换但队员争着出场 善始善终争2看天意

霍妮09-26 1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一阶段收官战,山东鲁能将对阵广州富力。目前鲁能与江苏苏宁同积23分位列大连赛区第二。今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会认真完成最后一场比赛,至于排名看天意。

鲁能早已提前两轮锁定争冠组资格。而对手富力,由于上一轮不敌上海申花已确定进入保级组。“明天的比赛善始善终,希望所有队员认认真真地把最后一场比赛踢完。”李霄鹏表示。

谈到是否有信心争夺赛区第二时,李霄鹏说:“来这六十多天不容易,所有人都是英雄。和一些队员交流过,希望他们能休息一下,但是没有一个愿意休息,都要争着出场,我的选择也比较多。至于争二,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争二不争二的,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剩下的就看天意。”

鲁能本赛季将多名球员租借转会至富力。去年12月将李松益租借给富力一年。本月,宋文杰也转会到富力。当被问到是否关注租借球员情况是李霄鹏表示:“主要还是准备接下来这场比赛吧,后面的比赛还有很长时间可以准备。我觉得明天你让他们(租借球员)上,他们也不好意思上。毕竟都是队友,他们在富力表现很认真,把一些好的东西也都带过去了,但觉得还没发挥最佳实力。”

总结球队的第一阶段表现李霄鹏表示:“能够以一个完整的人走出去已经很不容易了,大家都很努力。”

一同出席的郑铮表示:“全力以赴,打好大连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