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八成控球输0比2 法师:这样的失败无法接受

杨子江09-27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多特蒙德客场0比2不敌奥格斯堡,主帅法夫尔赛后表示对这场比赛很失望,“我们非常失望。很难去接受这样一场失败——我们几乎完全控制了比赛,控球时间达到80%。开局我们打得很好,但我们没有将优势转换成胜势。奥格斯堡的防守很顽强,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我们必须更多些耐心。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做。”

胡梅尔斯说:“实际上我们在很多局部表现得不错,不过制造的机会太少了,制造出的有限几次机会也没能很好把握。我不认为,我们获得的机会比奥格斯堡少。”

另一名中卫阿坎吉则说:“去年在这里的客场也打得很艰难,但终归还是赢下了。简而言之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在攻防两端我们都做得太少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