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媒体披露:苏宁外援特谢拉已与希拉尔达成协议

马德兴09-27 1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沙特媒体昨天报道,目前正在江苏苏宁队效力的巴西外援特谢拉已经与沙特的希拉尔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特谢拉将在夏窗开启之时正式完成与希拉尔的转会手续,并将从2020-21赛季开始正式代表该队出战。

据称,特谢拉与苏宁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围绕着特谢拉将离开苏宁的消息就一直未曾断过,而且他的经纪人也一直不断在“放风”,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通过合同即将到期、要走人的方式,给苏宁俱乐部施压,希望能够签得一份好合同。说得更直白些,就是希望苏宁俱乐部进一步加薪。但受到目前国内足坛限薪、减负的影响,加上整个经济大环境不想前几年,因而想要再更进一步加薪,恐怕并不现实。也正因为此,特谢拉在合同即将到期之时,提前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联系也输正常。

沙特媒体报道称,特谢拉在与希拉尔队取得一致之前,已经事先与苏宁俱乐部进行过沟通。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后,目前特谢拉就只需要等待与苏宁俱乐部提前解约,而且特谢拉在与苏宁沟通时,称自己希望能够“开始一段新的职业经历”。

特谢拉自四年前以当时创纪录的5000万欧元加盟苏宁以来,表现有目共睹,为苏宁队成为国内足坛的一支强队立下了战功。迄今为止代表苏宁队参加了146场各种比赛,累计进球为68个。由于他在明年2月份就将在中国居住满5年,符合国际足联最新通过的球员转换国籍与会籍的相关规定,因而国内希望他能够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呼声不小。如果特谢拉离开前往沙特效力,则这种可能性将不复存在。

不过,迄今为止,苏宁方面尚未有任何正式的官方消息。因而,特谢拉是否会留下来?抑或还是转会前往沙特效力?依然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