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亲自上场 特雷·扬:不想再无缘季后赛了

李辉09-27 16: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季后赛无疑是属于球星的舞台,看看今年的季后赛,米切尔、穆雷、塔图姆等年轻一代的球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他们的存在。

对于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员来说,他们肯定会羡慕能够征战季后赛并大放异彩的球员,日前老鹰球星特雷·扬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打进季后赛。

“我再也不想无缘季后赛了,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支球队,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需要一起成长,一起努力几年,我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赛季,我们现在的化学反应很棒,我们开始学习不同的东西,我们保持着交流,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打进季后赛。”特雷·扬。

进入联盟两年的时间,特雷·扬的个人表现非常优秀,新秀赛季他在最佳新秀的争夺中和东契奇拼到了最后,过去的这个赛季,特雷·扬更是将他的场均数据提升到了29.6分4.3篮板和9.3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别说是一名二年级球员,放眼整个NBA的历史,也很少有人能够做到,显然特雷·扬在个人实力上已经非常的出色。

然而,老鹰队的整体竞争力却和季后赛的球队还有不小的差距,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合计只拿到49场胜利,19-20赛季他们的胜率甚至还不如特雷·扬的新秀赛季,即使是在竞争不那么激烈的东部,老鹰队这样的表现也不足以进入季后赛。

“下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我一直都很在乎胜利,只是我现在对胜利比以往更加的渴望,所以在电视机前看别人比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第三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我愿意做一切事情来帮助球队达到目标,我不是那种在乎数据的人,数据是我最后考虑的东西,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赢球。”特雷·扬继续说道。

很多时候,当一名球员数据出色但战绩不佳时,人们很容易会批评这名球员是数据刷子,然而至少现在来看,特雷·扬并非那种数据刷子,他的内心深处对于赢球的渴望是强烈的,老鹰队的战绩糟糕,和特雷·扬显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只是球队现在的整体实力确实无法和那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相提并论。

但在过去的几年建设后,老鹰队无疑是一支有着美好未来的球队,除了特雷·扬外,他们还已经能拿到20+10数据的大前锋约翰·科林斯,另外在中锋位置上他们交易得到了卡佩拉,目前瑞士中锋还没有和球队打一场比赛,但相信在经过磨合后,卡佩拉能够很好地帮助特雷·扬,除此之外,老鹰还有去年的4号新秀德安德烈·亨特,有去年的10号新秀雷迪什,有年轻的投手赫尔特尔,只要他们能够顺利成长,那么老鹰队就将在未来1-2年内拥有不俗的竞争力,毕竟他们已经拥有了一位非常适合现代篮球的核心后卫。

今年的季后赛,穆雷作为掘金队的主控大放异彩,米切尔也在首轮上演了巨星的表演,很显然后卫在这个时代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对于特雷·扬这样有着极大射程的球员来说同样也是如此,相信这就是特雷·扬近日发表感慨的原因,年轻的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季后赛这样的球星舞台展现自己百步穿“扬”的神迹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