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伊塞斯中柱 鲁能0比0富力淘汰赛首战国安

黄何09-27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3点半,中超联赛第14轮,山东鲁能泰山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形成太大威胁。下半场两队在进攻上都制造不少机会,但缺乏临门一脚的精准性,最终0比0的比分维持全场结束。由此,鲁能将在争冠组中面对北京国安的挑战。

富力14分排名第六,距离第五名的深足高达3分,但领先第七的大连人3分,加上深足赛季双杀富力,而富力赛季双杀大连人,因为此战不管结果如何,富力都是A组第六,名次不会改 变。此战鲁能会最强阵出击,虽无主动权,但也会全力争二;而富力已经无心恋战,球队练兵和磨合阵容为主,唐淼累积4张黄牌停赛,李松益、陈哲超这两名球员因回避条款不会出战。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王华鹏禁区右侧将球一停,随后王华鹏的低射将球打偏。第7分钟,金敬道前场右侧挑传吊入禁区,佩莱精妙回做,段刘愚跟进扫射攻门打飞。    

第18分钟,段刘愚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混战中皮球最终被踢出解围。第21分钟,佩莱禁区前卡位时被张锦梁放倒,为山东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郑铮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

第26分钟,鲁能前场接连组织进攻,格德斯禁区右侧将球一拨送出传中,皮球被门前的韩佳奇奋力扑出。第32分钟,卡达尔停球失误被叶楚贵将球断下,后者得球杀入禁区连续两脚打 门均被防守球员挡出,卢琳跟进重炮轰门发生折射后高出横梁。

第35分钟,格德斯边路带球沿着底线一路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做,原本身位占优的佩莱被后卫抢先一步占据有利位置完成解围。随后,格德斯在禁区内连续摆脱后射门。第42分钟,格德斯大禁区前将皮球抢断,随后格德斯带球内切几步后的抽射被挡出。

下半场比赛52分钟,鲁能后场断球,蒿俊闵做球,莫伊塞斯拿球晃过防守后马上送出直塞球,段刘愚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甩开托西奇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韩佳奇右脚低射破门,鲁能4-0领先。打入赛季首球的段刘愚做出比心的庆祝动作。

第52分钟,金敬道分球,莫伊塞斯带球强行突破后直塞,禁区线前的郭田雨背身脚后跟磕球人球分过直接晃倒了对手后卫,郭田雨顺势转身准备晃过出击的门将,可惜最后一刻脚下有些软,皮球出了底线。

第58分钟,宋龙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外右侧,跟进的金敬道马上右脚传中到门前,插上的郭田雨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叶楚贵外围拿球后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结果这脚射门再次变成了高射炮。

第71分钟,张弛分球,莫伊塞斯在禁区右侧连续过掉2人后面对韩佳奇抽射,皮球被后者用腿挡出了底线。第76分钟,卢琳大禁区外一脚吊射,对手门将在慌乱中回撤将球托出球门。

第78分钟,佩莱禁区前右侧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随后金波禁区前左侧来了一脚怒射,小禁区前的傅韵程伸脚垫射没有踢正部位。最终0比0的比分维持全场结束。由此,鲁能将在争冠组中面对北京国安的挑战。

山东鲁能首发:18-韩镕泽、39-宋龙(66’6-王彤)、4-卡达尔、5-郑铮、13-张弛、17-吴兴涵(66’11-刘洋)、10-莫伊塞斯、23-格德斯、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54 ’7-郭田雨(U23))、9-佩莱    

广州富力首发:22-韩佳奇(U23)、41-张锦梁(U23)、18-弋腾、19-姜积弘、21-常飞亚、23-卢琳、4-张功、42-王华鹏(U23)(65’17-傅韵程(U23))、37-温永骏(U23) (63’29-宋文杰)、13-叶楚贵、28-伍承儒(U23) (63’33-金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