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艾克森造单鹏飞乌龙 恒大1比0大连人

长乐09-27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第14轮A组大连赛区比赛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对战大连人。第48分钟,艾克森的头球攻门造单鹏飞乌龙,打进唯一进球,龙东的任意球击中横梁,最终广州恒大1比0战胜大连人,以34分结束小组赛,大连人则位列第7位。

本场比赛前,恒大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名,大连人则进入保级组。首发阵容上,恒大仍以全主力出战,锋线上与艾克森和塔利斯卡搭档,郑智和保利尼奥出现在中场,U23球员吴少聪出现在防线。大连人由哈姆西克领衔,龙东出现在锋线。

开场后恒大攻势更猛,第5分钟,塔利斯卡右侧禁区突施冷箭,被门将徐嘉敏没收。第8分钟,塔利斯卡右侧禁区倒三角传中,保利尼奥近在咫尺的低射被门将用腿挡出。

第17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外围兜射,球稍稍高出。20分钟后,大连人的进攻才渐有起色。第21分钟,龙东30米外怒射偏出。3分钟后,何宇鹏外围的抽射,击中了边网。

30分钟后,两队比赛节奏有所放慢,更多是在中场逼抢。第35分钟,塔利斯卡背身的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塔利斯卡右侧快速突入至禁区后击中门柱,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

半场结束时,广州恒大与大连人暂时0比0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大连人用张翀换下疑似受伤的徐嘉敏。第48分钟郑智中路分球,左侧的钟义浩下底传中,艾克森强力头球攻门,门前的单鹏飞却将球顶入自家球门,1-0,恒大取得领先。

第67分钟,龙东禁区内大力射门,被朴志洙挡出。第70分钟,艾克森的远射被张翀扑住。

第73分钟,贝尼特斯用王献钧和王振澳换下单鹏飞和郑龙,这是2名U23球员第一次中超出场。第84分钟,龙东主罚远距离直接任意球,球击中横梁弹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淘宝1比0战胜大连人,位列第一,大连人则列第7位。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442):32-刘殿座;33-钟义浩、27-吴少聪(U23)、23-朴志洙、25-邓涵文(74’24-王世龙(U23));8保利尼奥、10-郑智(61’36-何超)、11-张修维(74’60-布格拉汗(U23))、19-费南多(61’15-严鼎皓(U23));9-艾克森、26-塔利斯卡(81’22-帕尔曼江(U23))

大连人(541):32-徐嘉敏(46’1-张翀);4-李帅、14-黄嘉辉(U23)、3-单鹏飞(73’33-王献钧(U23))、13-王耀鹏、18-何宇鹏(U23)(63’11-孙国文);26-崔明安、17-哈姆西克、31-郑龙(73’50-王振澳(U23))、20-汪晋贤;9-龙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