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成都5连胜领跑 亚泰面临江苏双雄夹击

黄何09-28 0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赛季中甲联赛,截止9月27日晚第五轮比赛战罢,第一阶段达到半程。A组成都兴城继续威猛,斩获五轮全胜战绩,距离争冠组席位无限接近。B组整体稍显混乱,贵州恒丰逐渐跟上节奏。C组长春亚泰面临江苏双雄夹击,作为老牌劲旅,长春亚泰应该能够突出重围。

泰州远大1比0北京人和

上半场比赛中,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刘建业右路摆脱防守下底传中,许嘉俊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停球稍作调整,随后左脚扫射将球打进,1比0。凭借这粒进球,泰州远大小胜北京人和。

贵州恒丰3比1江西联盛

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赵和靖右路底线前的传中被赵一博挡出,后者有在本方禁区手球的嫌疑,主裁判罚点球,马格利卡主罚打球门中路得手,1-0。易边再战后第53分钟,莫塔在点球点附近接王选宏传球时稍作调整,随后起左脚兜射打进,2比0。第60分钟,联盛队右路传中制造威胁,易县龙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击中球门左侧立柱,随后他顺势俯身补射将球撞入球门,2-1。第82分钟,桂宏左侧禁区内利用个人能力扣球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劲射破门,3比1。

四川优必选1比3长春亚泰

上半场比赛中,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孙捷在拼抢时故意踢到对方倒地的球员,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不久,郑圣雄禁区内接右侧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并折射入网,1比0。第65分钟,亚泰队右侧角球制造威胁,高迪禁区内争顶射门击中横梁弹回,随后高迪补射打进,1比1。3分钟后,四川队门将扑救失误,皮球落回到门前,埋伏在此的谭龙笑纳大礼轻松破门,1比2。第74分钟,李光文在右侧禁区外轰出一记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直挂球门左上死角,1比3,最终长春亚泰逆转取胜。

内蒙古中优0比2成都兴城

第41分钟,金塔纳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唐淼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78分钟,成都兴城右侧角球被解围到禁区前沿,吴贵超右脚射门擦右侧立柱入网,将比分锁定为2比0。值得一提的是,之前4场比赛中,成都兴城均以一个净胜球获胜。豪取开局5连胜的成都兴城高居成都赛区榜首,领先第二名泰州远大5分。

昆山FC3比2新疆雪豹纳欢

第4分钟,纳欢努尔买买提禁区弧顶右脚发出的任意球直挂球门左上角,打入了球队的赛季首球,这也是昆山FC本赛季首个失球。第7分钟,萧涛涛左路传中,吴宇帆禁区内打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80分钟,阮杨利用对手防守失误破门,昆山FC2比1反超,第81分钟,纳欢阿卜杜拉门前抢点将比分追成2比2。第88分钟,新疆禁区内形成混战将球顶到禁区右侧,张天晗得球后右脚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2。昆山FC取得两连胜,5战3胜2平积11分,超越积10分老牌球队长春亚泰,重新登上常州赛区积分榜首位,新疆积2分继续垫底。

陕西大秦之水0比2梅州客家

梅州赛区的一场首尾大战中,梅州客家2比0击败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第14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梁诺恒头球攻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第63分钟,梅州客家右路斜吊禁区,后点的吉森拼抢中得球后右脚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梅州客家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1分巩固了梅州赛区领头羊位置,比第二名贵州恒丰多3分,3平2负难求一胜的中甲二年级生陕西大秦之水继续排名垫底。

黑龙江0比1南通支云

比赛开始之后,率先发难的还是谢晖的队伍,比赛第27分钟,南通支云先入一球,外援姆拉登打进漂亮进球,帮助球队1比0领先,场边的主教练谢晖也是疯狂庆祝,与弟子击掌相庆。而带着一球的优势,南通支云更加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持续压制黑龙江FC,并且稳固防线,让对手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最终,谢晖的队伍将1比0的成绩保持到了最后一秒,这样一来,南通支云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苏州东吴2比3北京北体大

苏州东吴战绩惨淡,此役开场就丢球,前25分钟内丢掉3球。虽然苏州东吴不懈努力之下扳回2球,但还是遭到失利,目前与榜首之间相差多达14分,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也多达9分,争冠组不用考虑。北京北体大终结三连败,节奏得到缓和,但球队整体状况依然不佳,竞逐争冠组希望不大。

浙江绿城1比0沈阳城市

浙江绿城上轮以为绝杀,却被反绝平,遗憾错失3分。此役踢得并不顺,始终久攻不下,比较艰难才拿到3分。不管怎么说,3分是硬通货,力助浙江绿城稳住前两名。沈阳城市遭遇连败,总积分依然只有4分,已落后第二名浙江绿城5分,竞逐争冠组形势不佳。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