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雷比奇造点伤退 迪亚斯处子球 AC米兰2比0

常山09-28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轮,AC米兰客场2比0胜克罗托内。凯尔头球中楣。雷比奇造点,凯西罚进。卜拉欣·迪亚斯破门。雷比奇伤退。

■ 意甲

克罗托内 0-2 AC米兰

(45+2'(点球)凯西、50'卜拉欣·迪亚斯)

14' 托纳利分球,卜拉欣·迪亚斯左侧14米外推射被科尔达兹封出近角。

20' 恰尔汉奥卢右侧开角球,凯尔小禁区前沿顶出弹地球中楣。

45+2' 雷比奇胸部卸球突入禁区被马罗内绊倒,凯西罚进点球,1比0。

50' 恰尔汉奥卢右路断球,与塞莱梅克斯踢墙配合,对方后卫下铲解围,卜拉欣·迪亚斯3米外倚人左脚推进远角,2比0。

58' 雷比奇被绊倒落地疑似左肩脱臼,科隆博入替。

【数说】

【2】AC米兰2002-03赛季(安切洛蒂执教)以来首次意甲赛前前2轮连胜且零封对手。

【14】AC米兰意甲对升班马连续14场不败(9胜5平)。

【14】AC米兰2013年4月以来最长联赛不败(14轮11胜3平)。

【17】AC米兰1996年(卡佩罗执教,连续27场不败)以来首次连续17场正式比赛不败(13胜4平)。

【22】AC米兰2009年3月以来最长意甲连续进球(连续22轮破门)。

【30】皮奥利执教AC米兰16个意甲客场拿到30分。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凯尔,加比亚,特奥/托纳利(63'本纳赛尔),凯西/卜拉欣·迪亚斯(83'克鲁尼奇),恰尔汉奥卢(83'莱昂),塞莱梅克斯(63'卡斯蒂列霍)/雷比奇(58'科隆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