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宣!萨巴签迪拜胜利,合同2+1年薪300万美元

周佳骅09-28 0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以色列经纪人罗宁·卡特扎夫宣布:迪亚·萨巴从广州富力加盟迪拜胜利,并签署一份2+1的合同:“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迪亚·萨巴与阿联酋的迪拜胜利签约两年,另有续约一年的选项。在中国度过伟大的一个半赛季后,迪亚(萨巴)用行动证明,这只是他实现梦想的开始,这是划时代的历史性签约(首位登陆阿联酋联赛的以色列球员)。”

现年27岁的迪亚·萨巴,是一名出生于以色列的阿拉伯穆斯林球员,从特拉维夫马卡比出道后,他一度陷入沉寂,直到加盟内坦亚马卡比,迪亚·萨巴才完全确立在以色列足坛的地位。2018年9月,这位以色列球星重回贝尔谢巴工人俱乐部,随后,他又经埃兰·扎哈维的推荐,与广州富力签约2年半,转会费接近600万美元。

登陆中超之初,萨巴的表现不如人意,但因为有扎哈维和经纪人卡特扎夫撑腰,他才顺利度过适应期,成为广州富力的进攻助推器。可随着扎哈维解约走人,迪亚·萨巴又决定结束自己的中超生涯(代表广州富力出场37次,打进18球)。
在另一位经纪人吉拉德·卡特扎夫的陪伴下,迪亚·萨巴在近日直飞阿联酋迪拜,在顺利完成体检之后,他正式加盟迪拜胜利,并接过9号球衣。据以色列媒体透露:萨巴在迪拜胜利的年薪为300万美元,与在广州富力的待遇基本持平。通过这笔转会,广州富力可以拿到300万美元的转会费。

今天晚些时候,迪拜胜利将与阿积曼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不出意外的话,迪亚·萨巴将首次为新东家亮相。只剩下3名外援的广州富力,已基本敲定日夫科维奇的转会,至于萨巴的替代者,则锁定了重庆当代的波兰外援阿德里安·梅热耶夫斯基。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