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已经没了伊布,幸好雷比奇没骨折

鲁林09-28 0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0击败弱旅克罗托内,米兰前锋雷比奇因伤退场时,一度令人担心他骨折,幸好赛后检查不是骨折,主帅皮奥利确认了这一点,但连续损失伊布和雷比奇,令人感到米兰攻击线人手不够了。

凯西点球为米兰首开纪录,迪亚斯第一次首发即破门,锁定胜局。“在赛季初经常参加比赛时,重要的是控制比赛,控制节奏并消耗对手。我们没有按预期的方式拿到球,但是进展顺利。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在许多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情况下取得进步。目前有一些困难,伤病不断累积,而我们面临决定性的一周,本周四要打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

伊布因为感染新冠而隔离,雷比奇这场摔倒在地,随后离场,并报告说关节脱臼。“我希望雷比奇的伤病时间不长,不需要长期缺阵。幸运的是,今天莱昂归队了。好消息是,雷比奇手臂没有骨折,可以大大缩短恢复时间。我希望这一点得到证实,因为同样也没有伊布,我们在进攻方面有些人手不足。”

皮奥利还表扬了另外两位小将,“我对托纳利和迪亚斯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的表现还没有达到100%,但可以为球队提供很大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