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2传助伊卡尔迪梅开 巴黎客场2-0兰斯

萧晴09-28 06:49 体坛+原创

·法甲

兰斯0-2巴黎圣日耳曼

9'62'伊卡尔迪

法甲本轮焦点战役,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兰斯,取得2连胜。内马尔复出打满全场,姆巴佩两献妙传,助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9'姆巴佩前场中路得球,带球长驱直入后直传,伊卡尔迪单刀轻松破门

17'迪马里亚在与伊卡尔迪撞墙配合后倒地,但裁判并未吹罚点球

43'内马尔左路连续突破,随后右脚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61'替补出场的布莱·迪亚从左侧内切,一记右脚劲射击中远门柱弹出

62'巴黎左路策动进攻,姆巴佩和德拉克斯勒连续配合,伊卡尔迪轻松推进空门


巴黎阵容:1-纳瓦斯/24-弗洛伦齐、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85'22-迪亚洛)、25-巴克/11-迪马里亚(78'36-凯斯·鲁伊斯)、23-德拉克斯勒(68'21-埃雷拉)、8-帕雷德斯(68'6-维拉蒂)、10-内马尔/7-姆巴佩、9-伊卡尔迪(78'19-萨拉维亚)    

兰斯阵容:1-拉伊科维奇/32-福克特、29-马雷西奇、5-阿卜杜勒哈米德、3-科南/23-卡萨芒(81'18-霍恩比)、7-沙瓦莱林/27-比拉尔·图雷(65'8-库泰萨)、14-贝里沙、21-姆布库(65'10-泽内利)/17-多尼斯(58'11-布莱·迪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