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枪手多员大将缺席?受困伤病红军的卫冕路不好走

雷汉默09-28 16:21 体坛+原创

英超第3轮

周二03:00

利物浦VS阿森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英超开打以来,莱斯特城和埃弗顿都展现出了极好的状态,开季3轮全胜稳坐积分榜前2的位置。而卫冕冠军利物浦和枪手阿森纳虽然也是全胜,但今夜两者相遇,最终必有一伤。为保住冠军头衔,克洛普的球队自然得在主场全力争胜,才不至于被两支蓝色球会拉出积分差距。不过赛前传出来的消息却对红军不太有利——他们的伤员不减反增,主力门将阿利松和新援蒂亚戈都出战可能性存疑。

目前利物浦方面并未确切透露两人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但已有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确认,巴西门将和西班牙中场在上周末都没有参加队内的训练。他们能否出战枪手,还要看周一的具体检查结果。而一旦阿利松无法登场,红军很可能只能再次启用老将亚德里安。队内另一名替补门将卡利乌斯则据称很快将租借加盟柏林联队。

至于红军联赛首战曾替补出场的蒂亚戈,原本不少球迷希望他能很快的迎来英超首发,但目前看来指望他带来新风格还得再等等,利物浦中场也将继续过得紧巴巴。由于对切尔西时大腿肌肉受伤的亨德森并未完全恢复,膝伤的张伯伦又坐壁上观,再加上米尔纳也有些小问题,红军中场可以说已经没有多少选择余地。所幸在马蒂普仍需养伤的情况下,中卫乔·戈麦斯已经恢复了训练。若他能够与范戴克搭档,对蓝军时客串中卫的法比尼奥即可回到后腰位置,与维纳尔杜姆以及凯塔形成中场三角。

枪手方面,虽然伤兵名单上同样有穆斯塔菲和钱伯斯等一长串名字,但后卫蒂尔尼的复出将极为关键。这位此前内收肌出现问题的苏格兰国脚已经恢复正常训练,而在阿尔特塔的3中卫体系中,他即是左中卫也是左路“额外”的后上进攻者,可以说是阿森纳搅乱对手防守体系的杀招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