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勒布朗浓眉一起骑车 网友:像夫妻

嘉华09-28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勒布朗晒与浓眉一起骑行甜蜜照

勒布朗今天在INS上晒了一张他和戴维斯在迪士尼一起骑行的照片,两个人相视而望,面带笑容,看上去非常亲密。勒布朗还在照片上打出了美国喜剧片《烂兄烂弟》(Step brothers)的名字,暗示两人是好兄弟。

@羡慕流浪狗:居然不是双人自行车?差评。

@秘书小李子 :戴维斯骑这个自行车能登?看图片膝盖都顶把手了。

@滑而不为: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腮帮侠吗?

@0iatWI:成了牛夫人的乐福波什韦德怎么看。

@西奈大师:勒布朗晒与浓眉一起骑行甜蜜照:我俩胜似夫妻。

@杨燕3:没有带口罩😷,差评差评!

@我也很绝望呀:你不服,那就战,我有兄弟千千万。

@会飞的霖子:韦德哭晕在厕所~

@有态度的鉴定师:west:你当年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鹏灬鹏程万里:心疼自行车轮胎。

@18cm而已:韦大爷: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孙燕姿8:谁带我飞谁就是我兄弟。

@普中普:老詹别有了新人忘旧人啊。

@远近它香:不是应该骑个四轮,中间放个孩子吗。

@社会主义就是好:这哪像兄弟?这分明是热恋中的情侣!

自毁前程!比斯利私藏枪支毒品被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卫马利克·比斯利于当地时间周六被警方逮捕,原因是涉嫌私藏枪支、毒品以及收受和隐藏赃物。据了解,比斯利将会面临多项重罪指控。据比斯利的律师史蒂夫-哈尼透露,目前他本人已经被警方释放。

@天寒地冻也要向前走:我还以为原来热火那个。

@SAiN :又一个球盲鉴定器。

@潇洒哥丶贝尔巴托夫:这哥们是阿里纳斯的迷弟吧?

@波朵也妎意: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07liuv:比斯利觉得篮球只不过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事要经历。

@什么时候整治人贩子 :名字起的不好,怎么都很毒品扯上关系。

@Mynameis007:如果把他留下交易走哈里斯,估计掘金能赢湖人。

伊瓜因美国噩梦首秀:失点后遭怼脸挑衅 险群殴

为了说服伊瓜因加盟迈阿密国际,贝克汉姆为他开出了880万美元的美职联历史最高年薪。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伊瓜因上演了美职联生涯处子秀。结果迈阿密国际0-3惨败给了费城联合,伊瓜因还踢飞了点球。踢丢点球后本就心情不佳的伊瓜因,被对手的挑衅点燃了火药桶。伊瓜因与对方球员纠缠在一起,冲突中不乏撞胸、推搡等火爆动作。

@回头仰望:人生输家。

@南宁老黑爱吐槽:唉,大场面软脚蟹,当年那个巴蒂传人的称号是谁编出来的?

@洪兴大飞 :伊瓜因本来就是个软蛋,要他何用?真的不如双倍年薪求大伊布。

@人生在悟:事实证明垃圾就是垃圾,呵呵。

@周周的盾牌:跟世界杯那个单刀浪射如出一辙。

@试试名字可以设置多:阿根廷就毁在他手里,不叫他当年就拿冠军了。

@男神特朗普:确实是个废物,咋没把萨里带过去?

@久违的冠军:西瓜下滑的太厉害了,从心态到技术都完蛋了,只能靠名气挣点高薪了。

@小眼睛观世界:白队的球员都没有一个人冲向前,有点心疼伊瓜因了,感谢在皇马做出的贡献。

穆帅:有的队终场哨响后比赛还没完

热刺1比1战平纽卡,穆帅没等比赛结束就返回了更衣室,谈到助教在终场哨吹响后被罚下时,穆里尼奥说道:“在一些俱乐部,甚至是在终场哨吹响后,这都可能会发生重要的事情。不过,对我们而言,我知道在终场哨之后一切就结束了。”

@ZkPwp3M:穆里尼奥从车二期到曼联再到热刺,感觉被英足总针对了,起码的公平都做不到啊。

@小明拍的MingVideo:发布会又是一场大胜。

@铁血战士魔力鸟:哈哈!索非要得了便宜卖乖,拿球门调侃鸟,怼回去很符合鸟的性格啊。

@黑得你一滚:你在曼联也当过主教练,为什么那时候曼联球员被犯规打死也没有点球,也许跟曼联没关系,跟你有关系。

@JohnnyFxxkAllll:得了便宜的,自己那么高调不管好嘴巴去惹,人家当然有理由回敬你。

@MANCITY9HUH:挺不喜欢这种攻击老东家的行为的。

@8岁宝宝:这轮英超没一百分钟不能结束。

@阿森7号:穆鸟先飞。

@hbjl:回更衣室打草稿了,发布会要用。

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富力

今日,广州富力官宣租借重庆队外援阿德里安,合同至2020年12月31日结束。富力队内外援扎哈维、萨巴相继离开后,富力补充锋线强援,为接下来的保级做准备。而对于重庆来说,这次只是一次短期租借,帮助富力踢完保级区的比赛,而不是放弃阿德里安,下个赛季阿德里安应该还在重庆队的阵容当中。

@CVVDI:重庆这样的投资人我是真的服,目标明确,又不浪费任何一点资源。

@夜楼:重庆这一波没毛病,而且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的商业案例。

@怒白勺猪:活下去!直辖市配得上一只中超球队!

@南城小胖:支持重庆队,球队生存最重要,不要重蹈辽宁队,天海队的覆辙。

@梅尔伍德门岗室:在规则框架下,有什么好指责的?倒是希望中超多一些像重庆、河北这样精打细算、打算长期经营的球队,少一些一夜暴富、急功近利的暴发户。

@叶孤城杀猪:原来新闻里说的那个准备卖外援全华班踢争冠组的队伍就是重庆啊?

@英飞健舞:听说卡尔德克和费尔南迪尼奥也名花有主了。赛季结束,各球队发布营收公告,在没有球票收入前提下,重庆当代成为2020年度中超唯一盈利的俱乐部!

@梦里有她ll:小球队有小球队的活法,合理利用资源。

@键盘护法何在:哈哈哈进了争冠组,然后又拿不到冠军!不如租出去赚一波。

@Cherish-u:仔细想想,从升超过后。张弛明,刘欢,小摩托,彭欣力。表现好一点就被卖了。小球队的生存真的不容易啊。

@张超的直播日常:弱弱问一下,卡尔德克能不能给我们黄海,公平点。

@涛bbb:都说了租借,又不是直接卖,看看租借就到今年,本来球队目标就是保级,现在完成了省点钱有什么问题吗?

@阿贾克斯的球迷:小俱乐部维持不容易 外援租出去帮别个保级 自己的国内球员好好练级 未必还想打亚冠? 莫想多了 来日方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