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越来越多挑战者 尤文连冠不稳

鲁林09-29 0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意甲之争,越来越多的意大利足球著名人士,对尤文能否确保十连冠而感到怀疑,可见新赛季意甲冠军之争,确实为尤文九连冠以来最激烈的一次。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罗伯托·曼奇尼是新近唱衰尤文的人士之一,他认为,尤文将面临国际米兰、那不勒斯、AC米兰、拉齐奥、罗马和亚特兰大的挑战,意甲冠军之争将更加开放,更有悬念。


意大利队主帅是在一个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并对及2020-21赛季意甲冠军争夺战发表看法的。

曼奇尼说:“尤文仍然是最完整的球队,但我相信这确实是一场不确定的战役,而且将向更多意甲联赛的挑战者开放。”

“我想到的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AC米兰,拉齐奥,罗马,还有亚特兰大,他们可以确认自己在顶级球队中的地位。”

斑马军团已经史无前例获得意甲九连冠,但现在由新人教练皮尔洛带队。

“皮尔洛在首场胜利后受到赞扬,并在与罗马的平局后受到批评,但我怀疑这会吓到他。他有必要的经验,知道在足球比赛中每三天就会发生意见被推翻的情况,尤其是在意大利。”

疫情当前,现在有1000名球迷被允许进入球场现场观战,并计划下个月开放25%的门票。

“足球属于人民。运动员可能会在没有人群支持的情况下习惯于这样做,但是在空旷的竞技场上,没有人可以娱乐,这是不一样的。俱乐部也遭受经济损失,所以我认为现在是重新开放体育场的时候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