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采购还没有结束?接下更有可能的是“裁员”

雷汉默09-29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花费逾两亿,今夏频频大手笔的切尔西似乎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坊间传闻他们还要继续补强中后场,西汉姆的“非卖品”赖斯就是仍在追逐的人员。不过也别光看着新人笑,旧将同样有问题需要处理。在球队大量引进新援之后,蓝军有些人的生存空间会受到挤压,俱乐部也需要清理冗员,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日前传出可能离队消息的,就包括了吕迪格和洛夫特斯-奇克等大将。

要说目前蓝军阵中地位最为奇怪的球员,吕迪格可谓是当仁不让。此前在引进韦尔纳和哈弗茨时,这位德国后卫都曾被外界戏称为“经纪人吕迪格”,因为他每次都利用自己的同胞身份向国家队队友进行劝说,为蓝军顺利拿下新援做出了不小贡献。然而从英超新赛季开幕以来的状况来看,切尔西俱乐部和兰帕德却有点“过河拆桥”的感觉,全部4场比赛(包括联赛杯)都没让吕迪格出场,且只有首轮对布莱顿时让德国中卫进过大名单。

这是彻底冷藏准备要卖掉的节奏?就此天空体育已在日前放出消息:热刺有意吕迪格。不久之前,穆里尼奥的球队曾经向意甲国际米兰求购中卫什克利尼亚尔,但对方要价6000万欧元几乎是热刺心理价位的两倍。在这一补强计划受阻之后,热刺把目光转向目前“无球可踢”的切尔西后卫倒也合情合理。

对于传闻,兰帕德则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在周中蓝军对热刺的联赛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表示不应该胡乱猜测吕迪格的未来,“我不会做任何的假设,不会假设安东尼奥(吕迪格)或者其他队内球员(会离开)。”言下之意德国中卫完全可能留队。不过同样是这次与媒体的对话,兰帕德对洛夫特斯-奇克的情况说明却明确地透露出英格兰中场可能租借离开,“过去几周我们已经谈过多次。他需要出场踢球,所以有走出去争取比赛时间的可能性。”

新赛季首轮,洛夫特斯-奇克曾被兰帕德安排客串中锋,与韦尔纳搭档冲击对方防线。但在3比0的胜利中,这位24岁英格兰国脚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反倒有拖后腿的感觉。而在球队已经有了哈弗茨、齐耶赫、芒特等诸多中场攻击手的情况下,租借离队看上去也确实是奇克的一条出路,就看哪家英超中下游球队会给他机会。从最近的情况来看,蓝军的替补们在英超还是有一定市场的,比如据法国媒体,Le10 Sport报道,中卫祖马就有埃弗顿和莱斯特城两家有意引进。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