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管:里弗斯带快艇很失败 泰伦·卢有望上位

柴夫09-29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道格·里弗斯的快艇时代结束了,上任之初他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打造赢球团队、让快艇成为自由球员的梦想地、赢得总冠军,但眼下,里弗斯不得不在没实现全部理想的情况下离开。

考虑到官方说法是里弗斯和快艇共同决定分手,这位教头的离队还算体面,但还是引起了联盟内部人士的议论。

“除了上赛季,道格在快艇的每一年都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一位东部高管说,“快艇必须迈出这一步,然后才能期待兑现自己的潜力。他们需要在明年赢得一切,莱昂纳德和乔治都将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球队等不了。他们下赛季的压力会非常大,没有几个教练能胜任这份工作。”

“我听说了一些名字,但看不出哪位真的可能上任。他们明年的压力实在太大了。”另一位东部高管说。

在里弗斯和快艇分手后,立刻有一些候选教练的名字呈现在人们眼前,其中一位就是泰伦·卢。根据《费城问询报》此前的报道,泰伦·卢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76人的面试。赶在卢指导和76人见面前一天宣布里弗斯走人,快艇是不是想要把这位首席助教扶正呢?毕竟泰伦·卢首次执教就是“接盘”,而且他还帮助詹姆斯夺冠了。

“看上去泰伦很有机会拿到这份工作。”一位高管透露,“对于其他那些想要雇用泰伦·卢的球队来说,这下他们压力有点大了。”

除了76人,火箭和鹈鹕也被曝出有意让泰伦·卢执教,值得一提的是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曾和泰伦·卢在骑士共事。

另一个立刻和快艇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是杰夫·范甘迪,他自2007年起便没有再执教过NBA球队,但小范曾带领发展联盟球员组成的美国男篮赢下了2017年美洲杯冠军,并在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成功突围。另外他还担任ESPN的评论员,始终紧跟当下联盟潮流。

“我觉得很多人提到小范是因为他和劳伦斯·弗兰克的关系。但我不认为劳伦斯在这里拥有多大的决定权。”一位高管表示,“杰里·韦斯特和鲍尔默才是最终拍板的人。”

除了上述二外,快艇新帅候选人里还有一匹潜在黑马:萨姆·卡塞尔。他和泰伦·卢一样是快艇教练团队的一员,只不过卡塞尔没有任何担任NBA主帅的经验。不过经验这种东西似乎没有那么重要,科尔、卢、尼克·纳斯都是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出任NBA主帅,而且都在带队首年就夺冠了。

至于里弗斯,他也不愁没有工作。根据The Undefeated的报道,鹈鹕和76人都有意得到里弗斯,另外火箭也表达了兴趣。当然了,里弗斯和快艇的合同还剩两年,他完全可以给自己放个假,或者寻求一份电视解说的工作,等到自己想要回来的时候再寻求一个执教NBA队伍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