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为因扎吉高兴,跟他这一场不好打

鲁林09-30 0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际米兰即将迎来对升班马贝内文托的第一轮补赛,贝内文托主帅是当年孔蒂在尤文图斯的队友因扎吉,展望与前队友的对决,孔蒂回忆道,因扎吉像他一样,对足球极其痴迷,预计这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国际米兰第一场4比3惊险赢下佛罗伦萨,而贝内文托第一场击败桑普多利亚,孔蒂对此印象深刻,或许因扎吉带队升级,让他回想起当年带巴里、锡耶纳两次升级的场景。

“我期望从各个方面进行一场艰难的比赛。上赛季,他们在意乙踢得非常出色,并提前升级。他们有一位教练是我多年的队友,他的表现很好。我们分享了许多重要时刻,他像我一样,对足球非常痴迷。他很善于钻研,并做好了准备。我为Pippo感到高兴,他的团队展现了个性。他们赢得了当之无愧的比赛。我们需要集中精神。”

纳英戈兰、比达尔的加盟,极大增强了国际米兰中场的硬度,上赛季,国际米兰有多名关键成员长期受伤。

孔蒂说:“与上个赛季相比,一些球员离开了,而另一些球员则从租借中回来了。考虑到上赛季的许多伤病,通常在中场方面,我们受到的保护更大。

“首先,我想到的是森西、巴雷拉、加利亚尔迪尼,我认为这是我们准备面对的异常季节的重要方面。现在,我可以将这些球员全部使用,我希望他们能踢很久。“

转会市场尚未关闭,孔蒂不会等到关闭,并相信国际米兰的管理层会“以最好的方式完成他们的工作”。

“经理人应回答有关市场的问题。所有的教练都不能坐下来等市场关闭的那一天。新闻总是不可避免的,只要它保持公开,否则就会破坏球员需要的心理稳定感,经理们将以最好的方式做好工作。”

4比3击败佛罗伦萨,最后一刻连进两球反超,孔蒂对进攻表现感到满意,但他坚持认为球队必须提高。

他补充说:“我非常喜欢比赛,我也告诉小伙子们。在进攻中,我们踢出了出色的足球,并且在防守端,我们表现出侵略性。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没有适当的平衡,那么,提前准备多几手方案,我们给对手制造悬念就会越多。我们必须改进,国外像曼城和拜仁这样的球队,也要进球很多,因为他们的足球是攻击性的。我们将继续以我们的方式,踢我们的足球,也会很有趣,但我们仍然会重点关注后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