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中卫中途上洗手间却获穆帅点赞:不是人干的活

常山09-30 06: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对切尔西出现罕见一幕,趁着本队换人,戴尔跑进更衣室上洗手间,穆里尼奥也跟了进去,随后两人陆续返回。热刺点球晋级后,戴尔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热刺发布的洗手间图片,他还赢得了穆里尼奥的称赞。

穆里尼奥说:“我们努力用手上的球员组织一支队伍,戴尔身上发生的事情不正常,我必须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称赞他。应该禁止球员在48小时内踢两场这样的比赛,他的活不是人干的。他必须离场,没有其他机会。当你完全脱水时,这很正常,情况就是这样,我不得不逼着他尽快回来,但对每个人来说,他都是很好的榜样。如果管理人士不关心球员,那我关心。”

穆帅6次参与切尔西点球战,蓝军全负,只不过前5次是执教切尔西,这次作为对手,热刺却5轮全中,穆帅也结束了对弟子兰帕德3连败的历史,“我告诉过你,我们已准备好战斗。点球大战之前,我告诉队员,他们下半场表现很棒,我们让切尔西泯然众人,球队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我必须同时考虑3场比赛,但是队员们只想着这场,他们太棒了,太棒了。在点球战方面,我的记录是负面的,但这次感觉一切都很顺。”

戴尔则解释说:“周日比赛之后,这并不容易,也许这就是我不得不离场的原因,但我们度过了难关!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球员都付出了努力。若泽(穆里尼奥)并不高兴,但我无能为力,大自然在召唤我。听说我离场时段,他们有得分机会,谢天谢地没丢球。”

兰帕德说:“点球大战一切皆有可能,你当然想留在比赛中,但有很多方面值得欣喜。我们上半场占据了主导地位,但随后发生了变化,他们下半场改变很大,避开了我们的施压,他们战术有了明显改变,这方面我们需要改进。我们可以做出更好反应。如果我们上半场状态正好时进了第2球,并且更加积极,那就会成功。最后我们看起来很疲劳,考虑到我们现在的情形,这可以理解。韦尔纳最后有点抽筋,所以没射点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