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重庆四外援遭欠薪半年 西里诺欲上告+解约

黄何09-30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重庆当代在赛季开始前被传陷入欠薪风波,新赛季的前景也一直被外界看衰。但有趣的是,球队却杀进了争冠组,让球迷直呼不敢相信。不过,有些事总归要面对。今天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效力于重庆当代的4四名巴西外援西里诺、马尔西尼奥、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都遭遇欠薪问题。

四名巴西外援中,西里诺对于被欠薪的态度最坚决,他准备将俱乐部起诉至国际足联,要求解除工作合同,理由是重庆方面一直拖延支付自己的薪水。据巴西媒体表示,西里诺已经半年时间没有拿到一分薪水。

原文透露,包括西里诺在内几名巴西外援,在今年年初获得三个月薪水后,就一直处于欠薪状态。西里诺正在考虑将重庆起诉至国际足联,希望终止合同,因为俱乐部没有按照约定支付给他薪水。并且西里诺已经五次找到俱乐部要求支付工资,他与重庆的合同到2022年12月到期。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重庆球员被俱乐部欠薪已经长达半年之久,球队的外援和本土球员情绪不佳。因为俱乐部的资金运转不良,球队只能通过偶尔发一些赢球奖金来缓解队员们的不满情绪。实际上,在本赛季的联赛开赛前,重庆俱乐部的原投资人蒋立章和他的管理团队就已经不辞而别,只给球员们留下了一个月的工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