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迪亚斯想的还是库利巴利?曼城官网出错成笑柄

雷汉默09-30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官宣转会费超过6800万欧元的鲁本·迪亚斯,曼城拥趸可以说是放下了一块心中大石——瓜迪奥拉想要的新中卫终于来了,大家再不用担心蓝月未来要采用拉波尔特+阿克这种别扭的双左脚中卫主力搭档。不过话说回来,现年23岁的葡萄牙中卫真能拯救刚刚主场2比5惨败给莱斯特城的曼城么?先不说蓝月的问题不仅在于防线,单论迪亚斯本人也绝非瓜帅的第一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曼城官网的工作人员已经在不经意间给出了答案。

昨夜曼城官宣新援,俱乐部官网和官方APP自然是发布了多篇欢迎鲁本·迪亚斯的文章,不过在官方随文附带的推广链接中,工作人员却好像忘记了修改“备稿”就直接发了出来,结果链接名称是“赢得一件库利巴利的签名球衣”以及“向新援库利巴利提问”等等。如此错误虽然很快就被修正,但依然被不少眼尖的球迷抓拍、截屏下来,成为了今日份笑料之一。

在此之前,也有其他英超俱乐部在官宣新球员时犯错,比如切尔西官网曾把哈弗茨的全名“Kai Havertz”写成“Kia Havertz”,但都没有曼城错得这么离谱,完全写成了另一个人。而这一意外也印证了瓜帅此前的第一目标确实是那不勒斯中卫。根据英国和意大利媒体今年较早时刻的报道,蓝月方面曾经多次报价库利巴利,但那不勒斯似乎一直都紧咬着8000万欧元的价位不放。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