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ZOZO锦标赛10月移师美国 众多球星将出战

小美09-30 1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29日,美巡赛宣布将在10月举办希杰杯@绰影溪与ZOZO锦标赛@舍伍德,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原定于分别在韩国和日本举行,由于疫情问题,移师美国。

加入卫冕冠军为贾斯汀·托马斯的希杰杯@绰影溪赛事阵容的将是上赛季的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世界第二琼·拉姆,新科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与美巡赛18冠王罗里·麦克罗伊,另外汤米·弗利特伍德、里奇·福勒、伊恩·保尔特、贾斯汀·罗斯和乔丹·斯皮思也都将加入这豪华的参赛阵容中,他们都接受了赞助商的外卡,比赛将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DJ、拉姆和麦克罗伊也将在10月22日至25日在ZOZO锦标赛@舍伍德上亮相,与他们同时出现的还有菲尔·米克尔森、汤米·弗利特伍德、里奇·福勒、贾斯汀·罗斯和乔丹·斯皮思。当然最受瞩目的将是卫冕冠军、美巡最多冠军纪录保持着(82冠)--老虎·伍兹,另外日本一哥松山英树也将出战。

“将DJ、拉姆和麦克罗伊这些精英球员汇聚于赛事之中,为希杰杯@绰影溪与ZOZO锦标赛@舍伍德的明星阵容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我们很高兴能在10月为我们在韩国、日本、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球迷们提供世界级的比赛。我想再次感谢我们的赛事赞助商CJ集团和ZOZO公司,感谢他们将今年的赛事从韩国和日本移至美国。这确保了美巡赛赛程的精彩与完整。10月份还包括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和百慕大锦标赛,”美巡赛国际执行副总裁泰·沃托说道。

达斯汀·约翰逊

美巡赛23座冠军得主在上赛季季末的五场比赛中表现惊人,他赢得了季后赛中的北美信托赛和巡回锦标赛。并在PGA锦标赛和BMW锦标赛中获得亚军,最终顺理成章地赢得赛季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也因此被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他还在6月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冠军,并在最近的美国公开赛上以T6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DJ说:“我期待着在10月份参加希杰杯@绰影溪与ZOZO锦标赛@舍伍德,那将是两周很棒的高尔夫比赛。”我最近的状态真的很好,所以我很兴奋能参加这两场比赛。

“听到希杰杯@绰影溪将在绰影溪举行,我很兴奋,过去我曾和家人朋友在那里打的相当不错。那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场地。同样作为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的一员,我很高兴俱乐部将举办ZOZO锦标赛@舍伍德。我在那里打了无数场球,我很喜欢这个球场,所以我真的很期待这次的比赛。”

罗里·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在最近结束的2019-20赛季中获得了一场胜利,七次进入前十,最终位于联邦快递积分榜并列第八的位置。作为2019-20赛季的联邦快递杯卫冕冠军,他在去年11月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赢得了美巡赛第18冠。在那场比赛中,他在决赛中击败了赞德·谢奥菲勒。这将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希杰杯@绰影溪。去年他在日本举行的首届ZOZO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的成绩。在此之前,他已经在舍伍德参加过两次比赛,分别在2010年和2013年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中获得了第四名和第11名。

麦克罗伊说:我很期待参加10月份的希杰杯@绰影溪。在过去的几年中,我见证了这项赛事是如何取得成功的,首次参赛令人兴奋。我在首届ZOZO锦标赛上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希望在去年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琼·拉姆

拉姆在6月举行的纪念⾼球赛和8月举行的BMW锦标赛上两次夺冠,并最终排在联邦快递杯排行榜第4位。这位五次赢得美巡赛冠军的球员,赛季四次进入前十,这使他在今年6月首次跻身世界第一,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他在BMW锦标赛上的胜利归功于与DJ在加洞赛中一记惊人的66英尺的小鸟推杆。这将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希杰杯@绰影溪。

布赖森·德尚博

在因疫情而中断了三个月比赛之后,德尚博于今年6月重返高尔夫球场,并在7月的火箭信贷精英赛和两周前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胜利,这是他首次获得大满贯胜利。此外,他还获得了另外四次前10名的成绩,这是为自己独特的挥杆方式努力增加肌肉与距离而获得的回报。德尚博将在希杰杯@绰影溪上首次亮相。

里奇·福勒

福勒是五座美巡赛冠军,他在2015年赢得美巡赛旗舰赛--球员锦标赛的冠军。他还获得过三次国际比赛的胜利,其中包括2011年在科龙韩国公开赛(Kolon Korea Open)上以6杆的优势击败罗里麦克罗伊,这是他的第一次职业比赛冠军。在上赛季的14场比赛中,福勒获得了两场前10名的成绩,并成为在皇家墨尔本举办的2019年总统杯上夺冠的美国队的一员。

菲尔·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44座美巡赛冠军得主,将在ZOZO锦标赛@舍伍德首次亮相。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在舍伍德参加了两次英雄世界挑战赛,他最好的成绩是在2002年的第十名。米克尔森在上赛季美巡赛两次进入前10名,并最终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上位于第75位。现年50岁的他在上个月的美巡常青赛中成为第20位首次参赛就赢得冠军的球员。

米克尔森说:“去年我就听说了ZOZO锦标赛首次亮相的精彩消息,并将其列入我的日程安排一段时间。虽然我们将错过在日本球迷面前比赛的机会,但我们期待着从我的家乡加州为他们和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迷上演一出顶级高尔夫演出。有了一个伟大的球场,对于所有参与者来说,这将是一个梦幻般的一周。”

伊恩·保尔特

作为三次美巡赛胜利者,保尔特在上赛季取得了五次前25名,其中包括一次前10名的成绩,其中包括在CJ杯@九桥比赛中取得了T16的成绩。他还分别在2018年和2017年完成了T10和T15。保尔特还赢得了12场欧巡赛的胜利,并以他在莱德杯的英勇表现而闻名,自从2004年首次亮相以来,他已经五次成为欧洲队胜利的一员。

贾斯汀·罗斯

罗斯是美巡赛主要国际球员之一,他在2018年的一场突出的胜利让他举起了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他还获得了10个美巡赛冠军,12个国际冠军头衔,5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比赛,并在2016年赢得了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金牌。他位于上个赛季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第91名的成绩。

乔丹·斯皮思

上赛季,斯皮斯在CJ杯@九桥的第一次比赛就拿下了T8,这是他在上赛季前10名的三场比赛之一。作为11座美巡赛冠军获得者,他赢得三次大满贯的胜利:2015年的大师与美国公开赛以及2017年英国公开赛。

希杰杯@绰影溪赛事总奖金高达975万美元奖金,参赛阵容为78人,其中包括位列亚洲巡回赛奖金榜前列的韩国籍球员,韩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指定的球员(最多5人),以及世界排名前三的韩国籍球员,以体现希杰集团对韩国职业高尔夫发展的支持,其余参赛球员将由2019-20赛季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和赞助商外卡决定。

ZOZO锦标赛@舍伍德将有78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2019-20赛季联邦快递杯积分榜领先者,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的指定选手和持赞助商外卡的选手。除了价值800万美元的总奖金之外,ZOZO锦标赛还计划在日本开展各类慈善活动,其收益将捐赠给相关慈善组织和机构以帮助人们对抗冠状病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