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洛杉矶买房暗示离队 快艇要圆小卡迟来的梦?

李辉10-01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在洛杉矶威尼斯海滩以6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豪宅,这样的举动也难免引发人们的猜测:难道比尔想离开华盛顿前往洛杉矶效力了?

19-20赛季,比尔表现出色,场均贡献30.5分4.2篮板6.1助攻,在得分榜上高居联盟第2,打出了个人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然而奇才队却最终无缘季后赛,这也是奇才队连续第2年无缘季后赛。

作为现役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比尔显然渴望更高的舞台,他也完全配得上更高的舞台,因此这两个赛季,在比尔表现越发出色而奇才战绩始终不佳的情况下,关于比尔可能离队的消息层出不穷,这当中,洛杉矶双雄可以说是和他走得最近的两支球队。

在湖人队交易得到戴维斯前,曾有媒体建议湖人队应该追逐彼时合同快要到期的比尔,但最终湖人队不愿意为比尔付出太多的年轻球员,交易传闻也停了下来,而在去年夏天,比尔更是险些和快艇走到一起,在莱昂纳德决定加盟前,他曾向快艇管理层提供一份渴望合作的人员清单,这当中就有比尔的名字,媒体还曾报道称,比尔的名字在乔治前面,相比乔治,莱昂纳德当时更愿意和乔治合作,但快艇队最终没能弄来比尔,最终得到了乔治。

然而,随着快艇队本赛季的失利,里弗斯的下课,球队在休赛期肯定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因此他们完全有可能会继续追求比尔,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乔治目前在快艇的更衣室内已经失去了人心,队友们对于他的行为举止并不认可,这种情况下,快艇队完全可能会圆莱昂纳德一个迟到的梦,用乔治作为主要的筹码交易比尔,很显然,如果快艇愿意出乔治,那么奇才队接受交易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目前的这支奇才队,虽然拥有比尔这样的准超级明星,但因为沃尔已经接近2年没有打球,并且他的年薪接近4000万美元,他将严重影响球队的未来,这种情况下,即使比尔留队也很难有好的成绩,如果奇才队能够用比尔交易得到未来的资产或他们认为的可以撑起球队的球员,那么奇才队并不会将比尔看做是非卖品。

从技术特点看,现年27岁的比尔无疑更适合与莱昂纳德搭档,相比乔治,他有更好的持球突破和运球的能力,他的风格也不会和莱昂纳德相冲突,换言之,比尔+莱昂纳德的组合的效果有望胜过乔治+莱昂纳德。

我们都知道,当一名球员在其他的城市买房时,就是他离队的潜在信号,对于27岁的比尔来说,他也似乎到了该换个环境的时候,整个职业生涯,他4次打进季后赛从未闯入分区决赛,这显然和他的实力是不相符的,如果能够来到快艇和莱昂纳德合作,他的职业生涯将有望达到新的高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