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马塔传射博格巴建功 曼联3比0布莱顿

李辉10-01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的一场较量,曼联客场对阵布莱顿,继上周末联赛后再度交锋,比赛第44分钟,马塔助攻麦克托米奈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再战第73分钟,马塔破门,曼联2比0领先,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博格巴任意球破门锦上添花,最终曼联客场3比0取胜,晋级联赛杯8强。

联赛杯1/8决赛

布莱顿0比3曼联

44’麦克托米奈、73’马塔、80’博格巴

44’马塔右路定位球开入禁区,麦克托米奈头球破门。曼联1-0

73’弗雷德斜传,范德贝克脚后跟再送妙传,马塔得球调整后冷静推射破门。曼联2-0

80’曼联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博格巴主罚直挂死角破门。曼联3-0

曼联阵容:26-迪恩-亨德森、2-林德洛夫、3-拜利、20-达洛特、33-布兰登-威廉姆斯、8-马塔、17-弗雷德(80’14-林加德)、21-丹尼尔-詹姆斯(68’10-拉什福德)、34-范德贝克、39-麦克托米奈、25-伊哈洛(68’6-博格巴)

布莱顿阵容:23-杰森-斯蒂尔、3-本-怀特、5-刘易斯-邓克、30-贝尔纳多、33-丹-本恩、34-维尔特曼、10-麦卡利斯特、13-帕斯卡尔-格罗斯、16-贾汗巴赫什(49’9-莫派)、49-莫伦比、42-吉奥克雷斯(62’11-特罗萨德)

【数说】

【33】博格巴打入在曼联的第33粒进球,首次任意球直接破门。

【50】马塔攻入在曼联的第50粒进球,其中5球来自联赛杯。

【3】自马塔2014年加盟球队后,同期队内进球数(50)仅次于马夏尔(71)和拉什福德(69)。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