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苏牙“融入”不完美马竞 西蒙尼赛后拒谈引援

卢歆10-01 0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苏亚雷斯从替补变成首发,对手从欧联资格赛球队变成升班马,但与周末一战的大胜不同,马竞只能在韦斯卡的主场接受一场0比0的平局。下半场期间,身披新款亮绿色客场球衣的马竞占尽了主动,却无法真正打开胜利之门。是被上轮穿着同款战袍的格拉纳达附体了吗?

一周双赛给了马竞轮换的理由,何况对手是此前未尝胜绩的升班马。苏亚雷斯的首次首发没有留在主场,而是在这座比利牛斯山脚下的,容量堪堪破万的小球场。虽然是一家小球会,韦斯卡却不是首次打西甲了,和两个赛季前一样,在对上传统强队的时候,韦斯卡依然希望给对手制造麻烦,只是他们已经不是那支被巴萨8比1屠戮的新军,而是在马竞面前表现得更加成熟。

上半场的“波澜不惊”,其实就已经证明了韦斯卡赛前部署的成功。随着科雷亚的登场,马竞在下半场开始后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不过夏窗刚加盟韦斯卡的门将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却成了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墙。苏亚雷斯的单刀被他化解,马竞最后时刻的数次狂攻,也尽数被他拒之门外。主队显然可以满足于平局,主教练米歇尔赛后便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棒,下半场有些困难,但我仍为球队而骄傲。”

联赛开局后连续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和马竞,韦斯卡的第二次西甲之旅开局不错。倒是在苏亚雷斯从替补变为首发,出场时间也从30分钟变成60分钟的情况下,马竞在进攻端反而遇到了新麻烦。乌拉圭人证明了自己的状态还未达到首发标准,小将费利克斯又成了首发阵容中最活跃的一员。眼下马竞的前场,突破手,传球手,得分手其实都有,却无法敲开韦斯卡的城门,这显然不能只归功于对方门将。

即使苏亚雷斯仍在适应期,这场平局更不是世界末日,但一些当地媒体还是提到了卡瓦尼的名字。但如果还有人来,就又会有人离开。转会市场还剩不足一周关闭,西蒙尼赛后的态度依然暧昧:“关于科斯塔的未来,我已经说了太多遍,直到转会窗关闭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也说了很多遍,我认为他是队中至关重要的一员。至于其他转会操作,我们等到10月4日再说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