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离婚女人宠小弟,有什么不好?

王勤伯10-01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曾发掘了舒马赫和阿隆索的前贝纳通、雷诺车队总经理布里亚托利,是一个著名的花花大少。他的身边总是少不了绝美的女人,曾和名模坎贝尔拍拖,和海蒂·克罗姆育有一子,后来又和意大利名模格雷戈拉齐有过10年婚姻。

布里亚托利是一个小说里才能找到的人物。他差点没有高中毕业,早年提拔过他的一位老板死于汽车炸弹,布里亚托利曾因操控赌博逃到维京群岛,却又很快遇到意大利全国大赦。他也曾投资足球,把女王公园巡游者带回英超,但他购买俱乐部却没有付钱给前任老板。去年冬天他得了非常严重的肺炎差点死掉,但当时全世界都不知道有新冠,今年夏天他因为前列腺问题入院治疗,又被查出感染了新冠。

最近布里亚托利发火了,原因是3年前和他离婚的格雷戈拉齐参加了意大利“名人大哥大”真人秀节目。格雷戈拉齐在电视上披露了两人分手的原因:她母亲去世,葬礼结束才1个小时,布里亚托利就不见了,后来才知道这位年仅七旬的老公找舞厅跳舞去了。

格雷戈拉齐说,她一直生活在布里亚托利的阴影中,现在她参加真人秀节目,是为了寻找自己的独立。

布里亚托利立即找报纸安排了一次采访,他威胁前妻说:

“如果她想独立,那么可以放弃我给她的生活费。她每年2次去撒丁岛度假,出行坐私人飞机,在蒙特卡洛有1000平米的豪宅,在伦敦有1500米的豪宅,在罗马有我给她买的房子,还有司机。40岁跑去真人秀和小男孩们玩,这就是解放自己?”

哲学家伯辣图认为,布里亚托利的话证明他在70岁仍然没有实现哲学上的成熟。一个40岁的离婚女人想和小弟弟们玩一玩,是她的权利,而且是很好的事情,是否以“解放自己”这样的名义并不重要,难道女人到了40岁就不能尽情骚不能好好搞?这岂不是更给了布里亚托利这样的成功男性不断更换年轻女人的理由?

为了表达对格雷戈拉齐的支持,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美国模特海莉。

伯辣图说,亲爱的海莉,大姐姐和小弟弟在一起,不仅是解放自己,常常也是拯救困惑的灵魂。

今天是“伯辣图”第640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本期征诗佳作:

网友我的线轴断了

《夜》

太阳去旅行了,

月亮来看家了。

星星们排好队,

我要点名了。

北极星、老人星、天狼星。

乖乖的,别乱动。

咦,调皮的流星哪去了?

角落里,他正在给窗边孩子讲故事。

*

网友苏恒

《无题》

Three Things——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e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翻译:

吾一生兮,其爱有三,

日月辉兮,共与君斓。

朝之晗光,夜之皎盘,

今兮古兮,与子纠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